耀华国际教育学校北京校区举办课程说明会暨学习体验活动

来源:北京耀中教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2016-01-19 10:21:00

北京2016年1月19日电 /美通社/ -- 作为中国最早成立的国际教育学校之一,耀华国际教育学校建基于拥有逾80年提供优质教育的耀中国际学校的经验之上。耀华在国内也有将近20年的发展历史,教育网络遍布全国各主要城市,先后在上海、广州、深圳、重庆、烟台及日照等城市开办学校。落户在北京亦庄保华国际教育园内的耀华国际教育学校北京校区亦在积极筹备中,将于2016年9月正式启用。而2016-2017学年招生工作已经正式展开。

为了让家长全面了解北京耀华,我们将在2016年3月5日(星期六)的上午在北京四季酒店举办课程说明会暨学习体验活动。在家长获取课程特色、教育理念、学校环境、设施及招生政策等资讯的同时,申请在2016-2017年入读小学的孩子将有机会参加学习体验活动。

耀华期待各位家长的莅临。有意参加课程说明会的家长可以拨打招生热线,通过微信留下信息(家长姓名、出席人数及联系方式)或于本校网站预约席位,名额有限,请尽早预约。

耀华国际教育学校提倡全人教育,致力创建积极、关爱、愉悦、充满欣赏的教育环境,为学生提供最理想的学习及生活经历。耀华竭力培养孩子对不同文化的理解和尊重,培养孩子自信、健康的人格,成就既有深厚中国文化底蕴、又拥有国际视野的人才。孩子将身临其境地体验耀华的中外方双教师合作及双语教学模式,感受活泼有趣、互动的学习氛围,领悟东西方文化有机结合的课程。

耀华北京校区的总体规划设计采用低密度、高绿化建筑,并遵循美国绿色建筑协会 LEED 的绿色建筑标准,同时特聘美国著名专职设计国际学校校舍的 Fielding Nair International 公司负责主创设计,将21世纪开放式教学融入教学环境之中。设计遵从以学生为中心的原则,协助落实“学习社群”的探究式与跨学科的学习模式,并满足不同学生的个性化学习需求。届时,一所绿色、节能、可持续、符合国际标准并拥有先锋科学教学环境的教育园将展现在北京。

耀华在英国萨默塞特自设校舍,每位学生都有机会前往参加英国沉浸式英语及文化体验课程,能够更有效地培养跨文化沟通的能力。为了让更多学生有机会在海外全英语环境中学习,耀华建立萨默塞特英语中心新校舍 Knowle Hall,英式庄园配备开放式的绿化公园设施,让更多学生能提前体验全方位的英语学习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