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新榜大会将于1月22日在京举行

来源:新榜
2016-01-19 11:57:00

-2016才开始,把时间“浪费”在值得的大会上。

北京2016年1月19日电 /美通社/ -- 张小龙在最近的微信公开课上提到,“在一个移动互联网非常发达的时代,参加会议是挺浪费时间的。所以一般我也跟我们同事说尽可能的少去参加一些会议。”

年末年初无疑是会议高峰期,很多人问扎堆会议怎么选择?两个月前,新榜开始反向思索这个问题,要办怎样的大会?希望谁可以来真正地听一听?

从最初的互联网渠道价值标准到互联网内容价值标准,新榜已在悄然寻找最适合自己的位置,而一个大会亦是如此。2016新榜大会即是内容创业者的盛宴,聚焦新媒体生态中这批脚踏实地耕耘内容的人。新榜真诚邀请内容创业者这条道路上的尝试者、坚持者、观察者,1月22日来到北京参加2016新榜大会。

说到底,2016新榜大会为什么值得“浪费”张小龙口中的“宝贵时间”呢?

亮点

1、独家内容创业者白皮书

独家获取多平台数据,从最新生态背景、个人特征画像、商业模型及收益等多方位揭秘还原最真实的内容创业者。

2、全平台内容生态化深度探讨

整体生态领跑者平台全面发声,腾讯、微博、今日头条等高层独家分享,解读内容创业者最关心的入驻政策、扶持计划以及趋势走向。

3、垂直内容创业者撞击

罗振宇、吴晓波、秦朔领衔,一众咖激荡于此,从草根到精英,从情怀到吐槽,从默默耕耘到爆款迭出,最故事的干货聚集于此。

4、最具行业价值年度大奖

经历了网络投票的热力争夺,参照新榜最权威的数据指标,这些奖项的行业价值不言而喻,而我们也会在1.22当晚现场揭秘“花落谁家”。

5、新媒体创业扶持计划

新榜携手中国平安推出“‘下一个’新媒体扶持计划”,借助新榜数据及金融服务平台优势,为新媒体企业提供融贷、保险、员工保险等一揽子服务方案,为新媒体创业发展保驾护航。同时,新榜也将携手喜马拉雅联合发布有声自媒体扶持合作计划。

重磅嘉宾

大会议程

活动时间:2016122

活动地点:北京香格里拉

1月22日北京,平台舵手、媒体掌门、舆论领袖、拓荒尖兵,中国最顶尖的内容创业者,千人同聚于“内容创业者之春·2016新榜大会”,祝参会者有所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