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邑与LINE达成媒体合作以创新方式接触亚太消费者

来源:GroupM
2016-01-19 15:00:00

香港2016年1月19日电 /美通社/ -- 群邑 (GroupM) 宣布与日本公司 LINE 株式会社在整个亚太地区建立里程碑式的媒体合作。LINE(连我)是一款免费的通话和短信应用软件,也是全球发展最快的通讯平台之一。其全球用户群迅速壮大,月活跃用户已达2.12亿,主要分布于台湾、泰国和印尼等亚太市场。此次签署的协议涵盖多个方面的合作,将立即开始执行。除此之外,群邑还将达成多项新的媒体合作,力求为该地区的客户提供更大支持。

LINE 让品牌能够与受众安全、实时地进行沟通。用户在一整天里会不断查看 LINE 这款智能手机即时通讯软件上的消息,因此各品牌可以即时扩大相关服务。LINE 是一种用户主要用来与熟人进行通讯的封闭式社交网络服务,同时也提供与用户密切相关的可靠信息,并为品牌创造了值得信赖的传播环境。严格的用户资格政策让 LINE 上的广告主可以放心不会有虚假账户存在。

群邑亚太区首席执行官 Mark Patterson表示:“客户希望我们能用最具创新力的方式来帮助他们接触整个亚太区的受众。LINE 是亚洲发展最快的原生社交媒体平台之一,无疑也是提升客户参与度的一款重要的新工具。我们旗下的媒体公司帮助客户用这款平台来展开媒体传播方案,而我们将通过这次合作让 LINE 的数字产品可以为品牌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

这次合作为群邑旗下媒体公司带来了提升竞争优势的机会,帮助他们完成有效定价、迅速获取新的广告产品和通过专门培训来依据平台本身独有的特征及用户偏好来执行宣传方案。

LINE 株式会社高级副总裁兼企业销售部负责人 Sintaro Tabata 说道:“如今利用通讯应用软件来与消费者沟通并进行客户关系管理,从而让品牌与受众之间建立更强大的联系,这已成为一个全球性的趋势。借助与群邑的合作,我们将帮助更多品牌与消费者进行接触。通过举行 LINE 培训会议,我们会介绍针对 LINE 独特通讯环境的最有效的营销解决方案并建立市场领先标准。”

群邑亚太区交易部副总监 Nick Bins 称:“包括亚太区在内的全球在线消费者尤其偏爱他们认为值得信任的平台和服务。LINE 的封闭式服务对寻求更私人化的社交网络体验的消费者而言尤具吸引力。通过这个绝对值得信任的服务将可靠的品牌与用户连接到一起,群邑和 LINE 将帮助客户以一种生动有趣而又低调的方式来接触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