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界精英的机遇与挑战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1-19 15:40:23

今天的商界领导者们面临着前所未有的考验。面对世界的飞速变化和全球化带来的巨大挑战,未来的商界领袖要带领企业走向成功,必须具备全球化的视野、更卓越的领导水平与技巧。

开设在北京的美国马里兰大学Robert H. Smith 商学院全球领导力EMBA项目将为中国的商界精英们提供一次中西合璧、提升个人领导能力的机会。

作为2015年《金融时报》全美排名第七的EMBA项目,Robert H. Smith商学院EMBA项目旨在将西方、特别是美国的商业管理理论、案例及商业文化带到中国。

Robert H. Smith商学院EMBA项目拥有世界一流的师资和课程品质,所有授课教师均为来自马里兰大学Robert H. Smith 商学院的教授。项目课程将采用全英文教学,学员们将和来自Robert H. Smith商学院的教授们一起,就管理、竞争、全球化战略、数据模型与决策、领导力与人力资源、转型的信息技术、国际金融等问题进行交流。贯穿项目始终的行动力课程则会综合各模块的学习,针对实际商战,寻求最佳解决方案。为期一周的毕业课程设在马里兰大学帕克分校及华盛顿特区,学员们将有机会和来自美国联邦政府及有关机构的专家互动,了解真正美国式的商业运作与管理。成功完成项目的学员,将被授予中国国家教育部认可的马里兰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此外,Robert H. Smith商学院还会为每位学员提供一对一的高管教练服务(Executive Coach),旨在提升学员的职业与个人发展水平,并发掘其自身最大的潜力。

作为Robert H. Smith 商学院EMBA项目的早期学员,三星电子大中华区副总裁李建民(James Li)表示:“在过去10年的时间里,我一直都受益于Robert H. Smith商学院的学习经历。在那里,我体验了美国学府提供的顶级EMBA教育,它帮助我更加全面的理解公司运作和业务发展。纯英文教学提升了我的国际商务沟通技巧,也提高了我开展国际业务的能力。”

中国寰球工程公司高级副总裁王卓岩在谈到在Robert H. Smith 商学院EMBA项目学习的经历时表示:“参加Robert H. Smith 商学院EMBA项目是我职业生涯所做的最佳决定。我和来自其他行业的领导者建立了联系,所学的商业知识提升了我对行业的认识,让我在公司的影响力达到了新的高度。”

亚马逊培训与发展事业部主管毕雪峰(Benita Bi)谈到了这一项目带给自己的帮助:“作为学员,我受教于那些经验丰富的教授,并且在一个极具活力的国际化的教室中学习。在参加了Robert H. Smith 商学院EMBA课程之后,我能够更加策略化的进行思考。”

联想业务与战略规划部高级经理James LaCroix(岚龙)对课程的应用性赞叹不已:“我能够将Robert H. Smith 商学院EMBA项目每堂课的所学应用到我的日常业务处理之中。我向那些急欲提升自己的商业技能与专长、同时又计划将所习知识迅速应用于工作的商界精英强烈推荐这一课程。”

国际视野培养商界精英,2016年Robert H. Smith 商学院EMBA项目已开始招生。百尺竿头,更进一步,跟随世界级的商业与管理领域的专家学习,领悟美国与中国、亚洲与西方的商业管理智慧,进一步理解中国以及全球的经济环境与发展,做好在这个由创新、全球化和多变的市场驱动中领导企业的准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