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时代展会精准营销 FOODTEC为企业打造资源最大化

来源:UBM Sinoexpo
2016-01-19 15:59:00

上海2016年1月19日电 /美通社/ -- 大数据时代的运用背景下,“互联网+会展”的作用已经被不少业内人士再做探讨,如何将线上资源充分运用到展会现场,为参展商提供宣传资源的最大化一直为人们所关注。EXPO FoodTec “2016上海食品加工技术与装备展”将携手“食品加工在线SJGLE.com” 于2016年6月21-23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联合举办“2016食品产业配对会”。本届展会覆盖新国际17个馆,展示面积超过20万平方米。届时将有食品行业的专业观众、专家学者、知名展商齐聚一堂。

食药企业大采购、大数据价值体现

CPhI &FiA-C经过多年携手合作,为打造业内最大食药产业链架构,时至今日十余年,已经成为引领原料行业的导向型标志。2016年展会活动到来之前,紧张的招展工作有序地进行着,目前已有逾3200家企业前来参展,其中80%以上的企业均为三年以上连续参展企业。产业链框架已趋于稳固。

在此基础上,展会整合现有食药行业线上线下的资源,特于展会同期举办“2016食品产业配对会”。参与配对的企业将从“2016上海食品加工技术与装备展”展商中挑选,并与SJGLE食品加工在线中有采购意向的会员中产生。随着配对联盟队伍的壮大,主办方也将逐步完善各个细节,充分顾全大企业采购招标的需求,也充分满足中小型企业完成配对。同时主办方也在逐步细化买家库。届时诸位供应商一定能满载而归。

微信网站齐上阵、宣传曝光最大化

Expo Foodtec展会与SJGLE网站密切合作,在未参展的362天里轮番在B2B贸易平台上推荐公司产品,网站还市场推出各类活动,为参展企业宣传曝光到最大化。其中“名家荟萃食品加工企业大盘点”“视频大咖秀”等都得到展商的强烈反响。

除此以外,主办方在移动端也为企业量身定做多种推广方案。台杏贸易、长江干燥、沃迪自动化、先锋干燥等老客户的新产品推荐、厂房新闻、采访对话等内容都及时出现在微信平台中,将最有价值的信息直接推送给订阅客户。关注微信,还会有更多的展会动态,活动内容第一时间与大家分享。同时还可以通过平台与官方客服互动,用手机就可以随时关注想要了解的行业动态及展品信息,不仅提升了展商推广的精准度,也提高了专业买家的关注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