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emo宣布为恩智浦i.MX 6QuadPlus和i.MX 6UltraLite提供支持

来源:Cinemo GmbH
2016-01-19 17:00:00

德国卡尔斯鲁厄2016年1月19日电 /美通社/ --

为恩智浦i.MX6系列新成员带来最好的多媒体中间件

全球高性能汽车级多媒体播放、流媒体、媒体管理和连接中间件领导者 Cinemo 宣布推出其首个多媒体中间件平台,该平台与恩智浦半导体 (NXP Semiconductors) 新的 i.MX6 设计完全集成。

Cinemo 的多媒体解决方案已成为当今高级信息娱乐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汽车制造商和原始设备制造商来说,对扩展后的恩智浦 i.MX6 系列的支持进一步提高了车载信息娱乐系统设计的标准。

Distributed Playback (分布式播放)和 Distributed Media Management (分布式媒体管理)等高度优化的独创技术为汽车创造出新用例,随时随地畅享精彩内容,同时在恩智浦 i.MX6 平台上确保最高水平的集成、质量和稳定性。

Cinemo 联合创始人 Jim Corbett表示:“借助 Cinemo 的多媒体和连接架构,恩智浦 i.MX 6QuadPlus 和 i.MX 6UltraLite 可提供卓越的灵活性。我们很高兴能与恩智浦合作,为汽车市场带来 Cinemo 的这一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