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Indah Kiat International Finance Company BV债券持有者发布的通知

来源:德杰律师事务所
2016-01-19 17:00:00

-债务偿还安排提议

伦敦2016年1月19日电 /美通社/ -- Indah Kiat International Finance Company BV(简称“该公司”)已根据合同发行了2002年到期、收益率为11.875%的担保债券(ISIN US45337HAB78;CUSIP 45337HAB7)和2006年到期、收益率为12.5%的担保债券(ISIN US45337HAC51; CUSIP 45337HABC5)(“债券”)。

纽约州最高法院公布了有关这些债券的多项判决(“判决”)。

一些债券持有者知晓,该公司于2015年12月7日发布了一则通知,告知债券持有者,该公司本已计划从2015年11月9日起将其主要利益中心迁至英格兰。

一些债券持有者也知晓,该公司发布了一则2016年1月7日到期的惯例声明信,并在信中表示,该公司打算在英国法院听证会上执行“债务偿还安排方案”,偿还之前所界定的一些债务,包括债券和判决(“方案”)。有关此方案的首次听证会目前定于2016年1月21日举行。

作为债券持有者,APP Investment Opportunity LLC(简称“APP IO”)则对这项方案持反对意见,APP IO认为该方案并不公平,不符合债券持有者的最佳利益。该方案将解除担保公司PT Indah Kiat Pulp &Paper Tbk的义务,根据该公司提供的文件,担保公司具有偿付能力并且拥有大量资产,而根据法院判决,担保公司需承担连带责任。除此之外,APP IO还对该方案有很多其它方面的担心,包括方案结构安排的程序和司法问题。

截至目前,对于APP IO推迟首次方案听证会,以便该公司解决其提出的相关问题,并为其他债券持有者提供更多时间进行考虑的要求,该公司一并拒绝。

因此,在这些问题解决之前,APP IO打算出席在英国法院举行的首次及之后的听证会,对该方案提出反对意见,并且如果进行债权人投票,还将投反对票。

德杰律师事务所(Dechert LLP)是APP Investment Opportunity LLC的法律顾问。

欲获取更多有关APP IO对该方案的立场和担心的信息,债券持有者可通过以下联系方式尽快与APP IO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