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ena 2015年第四季度订购量和平均交易规模又创季度新高

来源:Arena Solutions
2016-01-19 22:00:00

-2015年第四季订购量创下公司有史以来最高水平

-较上年同期的创纪录订购量增长近30%

-平均交易规模增长22%

加州福斯特城2016年1月19日电 /美通社/ -- 基于云的产品生命周期管理 (PLM) 应用的开创者 Arena Solutions 今天公布2015年第四季度业绩亮点,这一季度的业绩创下公司季度业绩新高。Arena 的订购量和平均交易规模均创公司16年新高。2015年第四季度的订购量较上年同期的创纪录订购量增长近30%,平均交易规模也同比增长22%。

这些强劲的业绩主要归功于该公司去年9月份发布其最新企业组件 Arena Analytics 而促成的大型企业订购交易。

Arena 将于下月发布2016年冬版 Arena PLM,持续加快产品创新。产品管理部门执行副总裁 Steve Chalgren表示:“2016年,Arena 将继续投资于新产品、重要升级、性能和可扩展性。即将发布的 Arena PLM 将在搜索和访问安全方面实现重大升级,并新增供应商质量管理流程功能。公司未来将推出更多重要升级和新产品,将更多客户研发和运营员工与产品交付流程联系在一起。”

2015年第四季度的其它业绩亮点包括:

新客户订购量:较之前取得最佳业绩的季度增长17%。

Arena 专业服务:赢得大型企业客户,服务订购量因此创季度新高。

专注于 PLM 市场的全球领先独立研究公司 CIMdata 旗下研究部门副总裁 Stan Przybylinski称:“Arena 是云 PLM 市场的遥遥领先者,市场份额是第二名的两倍多。”

2015年第四季度赢得的新客户包括:

Biolase Technology --医疗与牙科激光器及相关产品开发商

BOA Technology--系带系统、医疗背带和其它医疗设备等闭包系统生产商

Corpus Medical --提供设计和合同生产服务,专注于导管技术、编织物、挤压制品、镍钛合金部件、手术工具、植体和最终封装

Forward Industries-- 用于手持设备、定位设备和智能手机的便携式电子和非电子产品以及携带和保护解决方案等特色和促销产品生产商

Gener8 --面向高科技和医疗产品公司的完整产品设计与生产服务提供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