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Oberoi Group在The Oberoi Philae上提供无与伦比奢华体验

来源:The Oberoi Group
2016-01-19 23:11:00

新德里2016年1月19日电 /美通社/ --

The Oberoi Group宣布,埃及尼罗河上豪华游轮The Oberoi Philae将在阿斯旺和卢克索之间航行,提供四夜和六夜游览服务。该集团已经在运行另一艘豪华游轮The Oberoi Zahra,并将通过The Oberoi Philae扩大尼罗河航线上的业务。

在The Oberoi Zahra提供的豪华体验基础上,The Oberoi Philae将让游客欣赏到无与伦比的尼罗河风光,带他们体验大名鼎鼎的Oberoi服务和探索5000年的埃及文化。

The Oberoi Group执行主席P.R.S. Oberoi先生表示:“我们很高兴推出豪华尼罗河游轮The Oberoi Philae,提供最高标准的奢华体验和住宿。The Oberoi Group一直被公认为是全球翘楚之一,我相信豪华尼罗河游轮The Oberoi Philae将延续这一传统,为游客带来无与伦比的尼罗河游览体验。”

豪华尼罗河游轮The Oberoi Philae船只经理Mahmoud Nourelden先生表示:“这艘豪华尼罗河游轮将以热情、直观、个性化的服务为独具慧眼的游客带来一片宁静的绿洲。我们相信这艘游轮将为埃及的服务业增添有形的价值。”

这艘豪华游轮将提供尼罗河上最宽敞的住宿条件。22间豪华客舱和套房具有宽敞的落地窗,可欣赏如画的尼罗河景色。游轮上还装备了高速WiFi等最新科技。

餐厅有西餐、亚洲及中东菜式可供选择,用餐期间可饱览尼罗河美景。上层甲板有温控泳池,游客可在池边餐厅享用午餐、便餐和小吃。游轮上还有一间别致的酒吧和雪茄酒廊,配有私密性良好的桌子、舞池和先进的电影院。

全天开放的健身房可欣赏怡人景色,让锻炼不再枯燥,就像The Oberoi Spa。

豪华尼罗河游轮The Oberoi Philae为游客提供了额外的机会,体验该集团屡获殊荣的招待服务,使之成为眼光独到的游客的休闲首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