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I绿能宝登陆纳斯达克 绿色金融模式获资本市场认可

来源:SPI绿能宝集团
2016-01-20 01:51:00

纽约2016年1月20日电 /美通社/ -- 北京时间2016年1月19日晚,SPI绿能宝成功转板登陆纽约纳斯达克市场,股票交易代码:SPI,开盘交易价格18.9美元/股。

SPI绿能宝集团全球运营总部位于上海,并在日本、欧洲、美国、澳大利亚等地设有办公室。作为全球化的绿色能源解决方案服务商,SPI绿能宝集团一直致力于为企事业单位、政府部门、消费者提供综合化太阳能与绿色能源应用服务。SPI绿能宝集团自2015年1月20日创新性地推出电子商务和互联网金融综合服务平台 -- 绿能宝,帮助个人和机构投资者购买创新的太阳能投资产品及其他绿色能源应用产品,并以实物融资租赁的模式帮助用户获取绿色投资收益。公司还响应绿色环保粉丝要求,相续推出网上碳中和售电平台 -- “绿电通”及电动汽车充电服务;公司在战略投资美国著名科技储能公司EnSync后,2016年初又完成战略投资电动汽车分时租赁公司 -- “宜维租车”的交割;从而SPl绿能宝立体多维度的能源Uber大战略清晰呈现。

基于绿色能源的金融、技术服务、电子商务与绿电网上销售等多个平台的搭建,SPI绿能宝提供互联网一站式服务;围绕新能源的应用,通过互联网实现共享经济创新,SPI绿能宝将老百姓与企业的零散资金与闲置的资源用于绿色发电、储电、售电与绿色用电,从而推动绿色能源更广泛的应用。

SPI绿能宝集团近年的快速发展得益于全球光伏市场的复苏和中国发展绿色能源的高度决心,根据国务院此前所印发的《能源发展战略行动计划(2014-2020年)》显示,2020年中国光伏发电装机量将达到1亿千瓦。

SPI绿能宝集团董事长彭小峰表示,绿能宝正在改变普通人参与环保的方式,从而帮助解决环境和空气质量问题。SPI绿能宝围绕绿色电力的发电、储电、售电和用电等不同环节,提供绿色金融服务、技术服务与电子商务服务,构建起绿色能源生态圈。

彭小峰表示:“转板到纳斯达克,而且是到更高标准的纳斯达克全球精选市场交易;跟苹果、谷歌、英特尔、FaceBook、亚马逊等世界级科技企业在一个市场交易我感到非常骄傲,这也是很多科技创新企业的梦想。”彭小峰说,SPI绿能宝的创新商业模式得到了资本市场的认可,同时美国纳斯达克上市的严格监管体系有助于将绿能宝打造成为世界级绿色金融服务品牌;有助于让更多人与企业得到SPl绿能宝的绿色技术服务。推动更多人加入清洁环保与绿色能源的普及和应用,让更多的人,更多的企业参与并用实际行动改变身边的环境,让能源更清洁,让空气更清新,让世界变得更环保。

当天SPI绿能宝集团的高管团队与员工、合作伙伴和投资者代表一起为纳斯达克敲响开市钟,共同见证了SPI绿能宝发展的新里程碑时刻。

关于SPI绿能宝集团

SPI绿能宝集团是全球化的绿色能源解决方案提供商,为企事业单位、政府部门、消费者与投资人提供综合化太阳能投资与应用服务。SPI绿能宝集团聚焦在光伏行业下游市场,在光伏电站的开发、投资、安装、运营等领域具有丰富经验,旗下分布式光伏电站项目遍布在中国、日本、欧洲、北美等全球最主要的绿色能源市场。SPI绿能宝集团运营一家绿色能源领域的创新投融资平台——绿能宝,帮助个人和机构投资者购买创新的太阳能投资产品及其他产品;同时,集团还运营了绿色能源B2B电子商务平台——绿能桃,在光伏产业上下游供应商和购买者之间建立连接,提供网上交易平台。SPI绿能宝集团的全球运营总部位于上海,并在日本、欧洲、北美、澳大利亚等地开设办公室。

关于绿能宝平台

绿能宝平台(solarbao.com)是一家绿色能源领域的创新投融资平台,以实物融资租赁为商业模式,专注于新能源发电、售电、用电全套解决方案,倡导人人参加并因此受益的绿色理念,为用户提供安全、灵活、稳健的投资收益产品。首创了“互联网+融资租赁+新能源”模式,为投资者和新能源发电企业搭建一个高效、直接的融资租赁桥梁。让人人实现“租赁阳光,储蓄未来”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