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tSim与客户一起庆祝诞生一周年!

来源:ChatSim
2016-01-20 08:00:00

米兰2016年1月20日电 /美通社/ --

- WhatsApp 及其它即时通讯应用可以完全免费使用一天-

ChatSim 为诞生一周年这一重要里程碑进行庆祝,现在为所有客户推出一项特别优惠活动:WhatsApp 及其它即时通讯(IM)应用完全免费使用一天!

所有 ChatSim 用户将能按照自身计划互发无限量的文字信息和 emoji 表情符号,而且在发送照片和图片以及进行语音通话时,无需担心数据流量的使用!

从(格林威治标准时间(GMT))1月21日凌晨零点开始的24小时内,拥有 ChatSim 卡的所有客户将能免费连接 WhatsApp、Messenger、微信及其它即时通讯应用。

ChatSim 还为新客户推出一项特别优惠活动:在 ChatSim 诞生一周年这天购买 ChatSim 卡的所有新客户将能在头一年里免费用卡!

推出这样的活动能够让 ChatSim 的一周年“生日”变得更加与众不同,如今该公司在庆祝其成长之际取得了众多非凡成就:在起步阶段于全球范围内售出了超过150,000张 SIM 卡,并获得了一系列投资,总金额超过260万美元。

一年前,也就是2015年1月21日这天,Manuel Zanella 推出了全球首款让用户免费畅聊,甚至不连接 Wi-Fi 也能不受限制地使用 WhatsApp 的 SIM 卡 -- WhatSim(后变成 ChatSim)。

应广大用户的需求,WhatSim 在推出多周后变成了ChatSim,这样它可以与 Messenger 和微信等众多其它即时通讯应用同步使用。

在国际即时通讯领域绝对“首创第一”的 WhatSim 如今变成了 ChatSim -- ChatSim 现在是全球第一家“即时通讯移动运营商”。

ChatSim 首席执行官 Manuel Zanella对此解释说:“ChatSim 能够以实惠的方式让所有用户使用聊天类应用。这款技术精湛的 SIM 卡被设计用来和所有即时通讯应用进行聊天,能不受限制地发送文字信息和 emoji 表情符号,甚至在不连接Wi-Fi的情况下也能进行这样的活动,这在即时通讯领域绝对是首创。(由于和150多个国家的250家运营商进行合作,)有了 ChatSim,现在可以不用担心出国旅行时的漫游成本问题。”

ChatSim 将参加于2016年2月22日至25日在巴塞罗那举行的“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obile World Congress),届时将展示诸多重要的新奇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