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APITAL 对 Sunpartner Technologies 进行投资

来源:Sunpartner Technologies
2016-01-20 08:01:00

-ACAPITAL将其对SUNPARTNER TECHNOLOGIES的投资纳入520万欧元(560万美元)一揽子投资计划中

-该资金将被用于启动由Wysips Glass制成的大型光伏面板项目并继续拓展公司在全球,重点是在亚洲的业务。

中国深圳2016年1月20日电 /美通社/ -- Sunpartner Technologies刚刚从ACAPITAL以及以往投资人那里筹措520万欧元(560万美元)的投资资金。Sunpartner发明了隐形光伏组件Wysips,并将其运用在NET(新能源技术)当中。公司还将面向交通运输和建筑行业推出运用其Wysips Glass技术制成的产品。

进行新一轮资金募集,用于启动Wysips Glass产品的生产

此轮融资中,ACAPITAL的加入成为亮点。ACAPITAL是一家专注于帮助欧洲中小型公司在亚洲拓展业务的著名投资基金。ACAPITAL拥有国际化的网络并重点关注中国地区,它将为Sunpartner Technologies在亚洲的成长提供支持。ACAPITAL还是Sunpartner Technologies的执行董事会成员。

自2008年创立以来,Sunpartner Technologies共募集了4500万欧元(4870万美元)的资金。——单单2015年就募集了1500万欧元(1600万美元)。这些资金将被用于扩大生产以及向市场上推出新产品。

Wysips Glass技术:在法国运用高科技制造智能玻璃制品

这笔新的资金将被用于在法国设立高科技生产设施,为大型表面制造透明的太阳能Wysips Glass。每年可生产30,000平米智能玻璃制品。该工厂将于2017年投入运营,生产下一代光伏模块。这些模块将被整合到与领先制造商合作的玻璃制品中。该智能玻璃制品专为交通运输、智能建筑以及净能源积极型建筑打造。

光伏组件被整合到建筑物的玻璃制品中,通过光照发电,帮助实现净能源积极性的效果。当结合智能可开关的薄膜时,例如,窗户就可以自行供电了。 Wysips Glass是一款坚硬、透明的光伏组件,根据不同的透明度(10%-80%)要求,它可以实现 10到90 W/m2 的收益。

Sunpartner Technologies在亚洲的拓展

2016年,Sunpartner Technologies近50%的利润将来自日本,并将拥有众多合作伙伴,包括NTT DOCOMO和KYOCERA。为加快提升Sunpartner Technologies在亚洲的地位,公司正在日本发展新的合作伙伴关系。目前正在和近10家来自玻璃制品、手表、显示屏和配件领域的公司进行探讨。

同时,公司正在台湾和中国大陆市场进行拓展,并在深圳设有一个办事处。在中国大陆,首个目标市场是智能手表,相关生产将从2016年夏季开始,配件的生产将从2016年二季度启动。Sunpartner Technologies之后将计划进驻中国的玻璃制品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