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HOTELEX春之约呈献四大展会亮点

来源: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2016-01-20 09:47:00

上海2016年1月20日电 /美通社/ -- 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 (HOTELEX Shanghai),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品质最高的酒店餐饮博览会之一。第25届 HOTELEX Shanghai 将于2016年3月29日-4月1日,继续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举办,总体展出面积达20余万平方米。作为酒店餐饮行业的重要专业展会之一,HOTELEX 已步入第25个春秋,明年的展会不仅将是 HOTELEX 的里程碑,更是未来旅程的新起点。

汇百川之长集名家之优

回首过往,2015 HOTELEX Shanghai 无论从展出规模还是买家数量都创历届新高。展会现场总计共有96508名专业观众参观展览会,较2014年度展会观众人数总量提升了18.3%,在今年8月成都展12月广州展的发挥也格外亮眼,成功将 HOTELEX 展会的品牌概念深入西南与华南市场。与此同时,2016 HOTELEX Shanghai 目前已经吸引了国内外数千家酒店餐饮优质供应商参展,产品展出面积已经达到20万平方米。除了常规展出之外,HOTELEX 将在现场比赛和论坛上有更大突破,不仅跨界聚集最权威的行业资源进行现场互动,更会为酒店餐饮业人士及广大专业买家带来更多高端活动赛事。

HOTELEX Shanghai 包含了十五个主题展区,分别为餐饮设备综合、桌面用品、酒店布草及纺织品、客房用品及电器、IT 及安防用品、康体健身与休闲娱乐、食品与饮料、咖啡与茶、烘焙及冰淇淋、葡萄酒及烈酒、酒店设计、酒店建筑、酒店工程,酒店家具、酒店清洁为酒店餐饮人士提供一站式采购的平台。

2016 HOTELEX Shanghai 精彩亮点抢先看

亮点1:顺应潮流创新格局

中央厨房运作模式是现代一种标准化、规范化、数字化、工业化、科学高效的现代餐饮经营生产运作模式,可以说是当代餐饮最先进的模式,也是目前餐饮经营走数字化、工业化生产的最佳运作方式,是大型连锁餐饮企业赢得市场基本的保障。为顺应时代发展需求,中央厨房正以高度集中化的姿态得到全方位关注,HOTELEX 不仅着力博览会现场本身,更放眼行业未来,将引领中国中央厨房未来走势的使命承担肩负。作为将全新亮相的精品展区之一,中央厨房精品展馆将集结国内外极具科技实力的餐厨设备,引领中央厨房最新概念。该精品馆是由中国烹饪协会唯一授权的中央厨房研发中心,中国首家中央厨房研究院与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联合主办。

亮点2:巩固传统再攀高峰

作为 HOTELEX 的“老牌传统”之一,咖啡类赛事始终是展会现场人气爆棚的焦点。尤为值得关注的是,六项国际级咖啡赛事将悉数亮相 2016 HOTELEX Shanghai,涵盖拉花、烘焙、杯测、冲煮、咖啡与烈酒等多重环节,使观赛体验再度提升。其中四项赛事为世界级总决赛,将全球咖啡巨匠齐聚一堂,届时将吸引全球近50个世界咖啡赛事组委会 World Coffee Events(WCE)咖啡组织成员国的咖啡比赛冠军前来参与比赛,预计吸引参观人数将超过10万人。在展会现场将为观众及咖啡爱好者们献上世界级的咖啡表演以及独一无二的咖啡体验。来自全球的咖啡师冠军们将再一次席卷大家的味蕾。无论是眼花缭乱的创意拉花,还是世界冠军的创意咖啡,都将颠覆大众对传统咖啡的理解。

亮点3:内涵丰富百家争鸣

HOTELEX 旗下汇集多项顶尖专业赛事与高端展示,不仅跨界聚集最权威的行业资源,更凸显展会现场最吸引观众眼球的亮点所在。除六大咖啡类大赛之外,其他各项赛事选手纷纷施展浑身解数,逐一在HOTELEX的大舞台上施展个人专业素养。2016上海国际披萨大师赛、2016世界帕尔马披萨大赛、第四届上海国际手工冰淇淋大师赛、2016“我是主厨”上海烘焙大师赛、2016 HOTELEX 中西餐摆台大赛、2016 HOTELEX“明日之星”厨师大赛总决赛、“晶花杯”第三届上海国际潮流饮品创意制作大赛总决赛、第五届中国国际调酒大师杯赛总决赛、2016 HOTELEX 酒店制服秀、2016国际酒店业采购对接会(IPA)、Barista Bonaza、觅乐之夜颁奖盛典以及 Hotel Plus 酒店样板房品鉴等多项酒店餐饮行业比赛与展示层出不穷,旨在通过富有创意和专业技能的交流的形式,实现饮食行业多元化的发展。堪称集结业内精英,为嘉宾与观众们奉上了一场场极具魅力的行业争霸大赛。

亮点4:四展联动商机勃勃

HOTELEX 系列展在这二十四年来从一年一展到一年四展,如今的 HOTELEX 蓄势待发,集上海展、成都展、广州展以及北京展四地资源之精华,华东、西南、华南以及华北地区形成犄角之势,在地域上相互支撑,市场上相互覆盖,资源上无缝共享,力求以最优价格为展商创造更大效益。四展联动效应将通过3月上海展累积的强大资源优势,以及6月北京展,8月成都展和12月广州展的联合宣传,让资源互通,从展前、展中、展后三个阶段尽情向展商及买家诠释 HOTELEX 品牌展会的专业度与市场价值。通过四大展会在线上、线下、分站活动及媒体共享等方式,将 HOTELEX 展会以及其参展企业与活动品牌的影响力在华东、西南、华南以及华北范围内不断扩升。

观展入场指南

2016展会现场观众登记将采取入场购票制,每张门票50元人民币

为了观众给带来更好的观展体验及增加展会的专业买家,专业观众入场依旧延续往年线上线下双重预登记方式。线上包括官网预登记官方微信预登记,线下则是直接在展会现场登记入场。

专业观众可以通过以下预登记方式免费获得VIP 观展资格

官网预登记

官网地址:http://www.hotelex.cn/zh-cn/

找到首页观众预登记-火热报名中字样并点击,选择上海展,进入页面并填写相关信息提交即可。

通过官网预先登记的观众,可事先打印出预先登记的确认函,并凭上面二维码快速直接入场,或凭确认函进入“预登记观众通道”换证入场。

官方微信预登记

STEP1:打开 HOTELEX 订阅号(HOTELEX_Shanghai),点击“观众服务"VIP 观众申请”,即可进入 HOTELEX 专属VIP通道进行观众预登记

STEP2:跳出观众预登记信息填写表,填写完毕后请点击提交即可

STEP3:微信预登记成功,跳出属于您的特邀买家(VIP Buyer)二维码及ID号。

请长按(IOS/安卓系统)或截屏(windows系统)保存此二维码。

届时,凭此“电子胸卡”至展会现场即可开启您的 HOTELEX 贵宾之旅,此外还将有更多超值体验与惊喜礼品等待着您。

持贵宾邀请函

在展会现场,凭主办方/展商发出的观众邀请函到 VIP 观众柜台办理贵宾胸卡,凭贵宾胸卡直接入场。(贵宾胸卡享受贵宾休息室茶歇等服务)

通过预登记您不仅可以免费、快速、方便地入场

更有机会尊享

在展会现场您可以免费享用来自世界各地的美食

参与行业精英论坛等现场“头脑风暴”

有机会赢取各类精美礼品(旅行洗漱随身装、SPA抵扣券、滴滴打车券等)

更多现场意外惊喜等着您

特别提醒

凭参观证可参观全程4天展会;

展会现场将采用门禁管理制度,所有证件进入展馆均需进行扫描,证件仅供本人使用;

参观证不得转让、出售或借用,否则将影响其有效使用;

最终解释权将归主办方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