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汽车公司信息娱乐系统将采用ADI公司汽车音频总线

来源:ADI
2016-01-20 10:00:00

北京2016年1月20日电 /美通社/ -- Analog Devices, Inc.(NASDAQ: ADI),全球领先的高性能信号处理解决方案供应商,近日宣布福特汽车公司已选中汽车音频总线TM(A2B)作为其首主要信息娱乐网络技术,并于2016年开始在福特汽车车上部署。ADI公司的A2B技术能够将音频和控制数据连同时钟和供电通过一条非屏蔽双绞线传输,支持实现技术先进、功能丰富的车载信息娱乐系统,同时降低连线密集型汽车应用的系统成本。

福特公司将在2016年投入生产的四个汽车平台上使用AD2410收发器 -- A2B产品组合中的首款产品。该A2B系列还包括AD2401和AD2402收发器,这些产品针对麦克风连接做过专门调整,特别适合主动噪声消除、免提和车内通信等应用。

ADI公司汽车座舱电子业务总经理Vlad Bulavsky表示:“我们对福特公司信息娱乐系统选择A2B技术感到非常高兴。作为A2B技术的先行采用者,福特公司是一个出色的合作伙伴,对优化未来A2B器件的特性起到了重要的作用。”

A2B器件满足所有相关的汽车ESD、EMI和EMC要求,并通过了AEC-Q100认证,工作温度范围为扩展汽车温度范围(-40摄氏度至+105摄氏度)。

关于ADI公司

Analog Devices, Inc.(简称ADI)始终致力于设计与制造先进的半导体产品和优秀解决方案,凭借杰出的传感、测量和连接技术,搭建连接真实世界和数字世界的智能化桥梁,从而帮助客户重新认识周围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