烙克赛克为莞惠城际铁路项目提供线缆密封解决方案

来源:烙克赛克
2016-01-20 10:00:00

中国惠州2016年1月20日电 /美通社/ -- 随着我国轨道交通行业迅猛发展,给铁路通讯信号系统的安全、可靠运行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标准。近来,越来越多的行业专家对通信信号系统的电缆穿隔密封提出了无卤、阻燃、耐火、防水、防尘、气密、防鼠蛇啮咬、防电磁干扰和接地等电气防护要求。

此次,通号集团在莞惠城际线惠州站的项目中采用了烙克赛克电缆穿隔密封系统,应用于线缆进电源屏柜、线缆进分线柜、光缆管子穿墙等区域,显著提升了项目的技术附加值和成本效益。在莞惠城际铁路项目中,烙克赛克解决方案能够脱颖而出的关键原因在于,与传统密封防火材料相比凸显出四大优势:

全方位的电气防护:烙克赛克的密封系统不仅仅具有防火封堵功能,同时还兼具电位均衡,电磁屏蔽以及防雷接地等功能;

绝佳的密封性能:传统防火材料是利用材料特性防火,利用化学力密封;而烙克赛克模块化密封系统是利用机械外力密封,可以完全隔绝空气,实现防火;

提升项目质量的长远保护:相较传统解决方案,烙克赛克密封系统在项目初期的设计环节就充分考虑到线缆密封的安全性,并在安装施工过程中,及项目完成后,提供完善的技术服务支持;不仅如此,烙克赛克密封系统长达30年的使用寿命、可重复打开的密封系统框架为项目升级扩容、新增电缆提供了便利。这对长期运行的项目和大量先进的供电通信信号设备具有极大的优势;

为业主降低总体拥有成本 (TCO) :采用烙克赛克密封系统,意味着减少安装时间,更低的维护或更换成本,以及全方位的技术服务支持。从整个项目的运营周期来看,显著降低了业主总成本,从而获得了业主方的认可。

通号集团领导们在看过惠州站的安装效果后,对烙克赛克模块化密封电缆管理系统给予高度的认可:“烙克赛克代表了优良的品质,以及良好的售前、售后服务支持,尤其是前期电缆排布方面的技术支持。烙克赛克的解决方案不仅能够提供令人安心无忧的电气安全防护,同时,可以从根本上解决以往电缆封堵区域脏、乱、差的问题,也非常易于我们后续的维护、故障的查找和未来项目的扩容。放眼未来,我们需要更多像烙克赛克这样安全、灵活、高效的创新型解决方案为我们的项目保驾护航!”

项目概况

项目类型:莞惠城际铁路通信信号轨旁建设

相关客户:广东珠三角城际轨道交通有限公司(业主)

中铁工程设计咨询集团有限公司(设计单位)

中国铁路通信信号股份有限公司(施工单位)

产品应用:通信信号线缆穿墙密封;光缆管子穿墙密封;线缆进电源屏柜;进分线柜密封

密封要求:满足基建、设备的防火要求;满足防尘,防水,防动物啃噬等一体化要求

烙克赛克产品:烙克赛克GH,R型,CF型,电缆管理系统,烙克赛克压紧套件,烙克赛克RM、BG、RM、CM密封模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