耀华国际教育学校亮相北京国际学校博览会

来源:北京耀中教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2016-01-20 11:23:00

-咨询及申请入学者众多、反应热烈

北京2016年1月20日电 /美通社/ -- 耀华国际教育学校北京校区(耀华)于2016年1月16日至17日参加了菁杂志社在北京富力万丽酒店举办的北京国际学校博览会。来自耀华的外籍督学与教学团队接待了近500名家长的咨询,还有众多家长在现场填写《入学申请表》,报读2016-2017年的幼儿园及小学各年级,反应热烈。

在展会现场,家长了解耀华的课程设置、入学要求、校区环境等基本情况。同时,家长也对现今各类教育体系的选择询问了耀华的工作人员。耀华外籍督学讲道:“从没有哪个国家像中国今日如此重视教育。教育本无国界。无论选择那种教育体系,目的都是培养全面的人材。中国教育历史悠久,自古即有‘十年之计,莫如树木;终身之计,莫如树人’之辞。国际化教育体系的加入将令中国的教育行业发展呈现多元化。耀华愿意与中国的教育同仁一同为人材的培养作出努力。”

耀华建基于耀中国际学校逾80年国际教育的经验,自始至终提倡全人教育,致力创建积极、关爱、愉悦、充满欣赏的教育环境,为学生提供最理想的学习及生活经历。耀华致力把国际教育带到您的家园,使学生不出国门,也能真切体验国际教育氛围,接受优质的中英双语教育。同时,耀华竭力培养孩子对不同文化的理解与尊重,培养孩子自信、健康的人格,成就既有深厚中国文化底蕴、又拥有国际视野的人才。

校区位于北京大兴区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占地119,000平方米,环境优美,交通便捷。学校设计采用低密度、高绿化建筑;加之屋顶花园、利用太阳能、风力发电等环保节能设施与建筑物融合自然环境的设计理念,达到具教育功能、环保和构建校园生态系统的目标。校区采用新型的外墙及优质德制门窗系统、进口空气净化系统,可24小时智能监控空气质量的监测系统。整个校区由美国著名专职设计国际学校校舍的Fielding Nair International (FNI)公司设计。FNI将21世纪开放式教学融入教学环境的设计之中,遵从以学生为中心的原则,设计注重“教学社区”的重要性,通过整合教学区域来更好地配合不同教学模式,既增强了空间运用的灵活性,亦提升学生的积极性及教师的参与度。耀华校园建设的设计环节全面遵循美国绿色建筑协会LEED的绿色建筑标准。

为了让家长全面了解耀华国际教育学校,耀华将于3月5日在北京四季酒店举行课程说明会暨学习体验活动。在家长获得学校资讯的同时,孩子将有机会参加学习活动,身临其境地体验耀华的中外籍双教师合作及双语教学模式,感受活泼有趣、互动的学习氛围,领悟东西方文化有机结合的课程。具体信息如下:

日期:2016年3月5日(星期六)

时间:上午9 时30分至中午12时

地点: 北京四季酒店(朝阳区亮马桥路48号)

重点介绍:课程特色、教育理念、学校环境及招生政策等

活动对象:幼儿园及中小学生的家长 (课程说明会) 升读小学一年级至六年级学生 (学习体验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