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销大咖相聚论道,CMO联盟第五届年会顺利召开

来源:CMO联盟
2016-01-20 13:28:00

北京2016年1月20日电 /美通社/ -- 2016年1月17日,以“创新、融合、发展”为主题的CMO联盟第五届年会在北京天伦松鹤酒店成功举行。本届年会由CMO联盟(中国)俱乐部主办、大王理财协办,刷新了CMO联盟年会新的记录。

同比前四届,本次年会参与人数最多、参会代表层次最高、会员参与积极性最高。CMO联盟(中国)俱乐部第五届年会现场参与人数逾400人,主要为市场营销总监级以上人士。

CMO联盟(中国)俱乐部第五届年会已经得到了大王理财、品胜电子、酒仙网、欧派国际、e贝果、德生堂集团、探路者、抱抱堂、吉瑞嘉(河马医生)、双尼植物双尼植物、河南迅发货运、易鑫车贷、易车车险、非凡空间、木兰初绽、美通社、视觉灵动、纬度传媒、卡盟世纪、宜生到家、奥诚智通、 roobo(智能管家)、丁丁租琴、附近学、澳然国际、巴萨国际(投资移民)、本来生活网、领路、易点租、光猪体育、华翰堂SEO、非凡空间、趣玩传媒、纬度校园、衣二三等公司大力支持;同时在掌门直播、微吼直播、脉脉、互动吧、活动行、板凳网、活动家等平台也能看到年会的配套传播;资深市场人士杨小兰协同负责本次年会品牌宣传。

CMO联盟将改为注册会员制

作为CMO联盟发起人,汪先法作开场发言,简要介绍了CMO联盟历年发展概况,特别就CMO联盟宗旨、活动详情和功能定位向与会代表进行了重点介绍,并向与会嘉宾发起CMO联盟众筹倡仪。

自本次年会起,未来CMO联盟将从松散的“入群制”改为“注册会员制”,所有注册会员将有统一编号和会员卡,CMO联盟将为所有持卡会员提供更多的平台服务支持。

国内市场营销大咖同台论道

与会营销大咖同台论道,围绕“互联网+”发展趋势、电商营销变革、网络营销体系发展现状和趋势等话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易观智库副总裁李智、公信点评联合创始人刘树滨、大王理财销售VP张军智、欧派国际董事周卫国、e贝果COO张玉强、品胜集团高级副总裁王泽旭、乐村淘全国市场运营总监王兆熙、滴滴出行公关总监叶耘、金百万副总裁裴成辉、推一把创始人江礼坤、营销极客商学院创始人李东阳、光猪体育CMO吴大鹏、抱抱堂总经理谢亚霖、德生堂集团市场部总监张有亮等分别从公司所在领域、竞争情况、营销发展机会等角度出发,作了精彩的分享和交流。王泽旭给创业者的建议是蓝海市场做产品,红海市场做服务,做平台,才有机会。

CMO联盟年会虽然一年等一回,但是CMO联盟汪先法表示,将继续围绕着打造营销人平台的思路,为中国市场营销行业搭建交流与合作平台,以“诚信交流、资源共享、平等互利、协同发展”为准则,让天下没有难做的营销,真正为行业人士带来更多的合作契机和发展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