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航空公司配置WiFi连接的长途航班的数量位列全球第二位

来源:俄罗斯航空公司
2016-01-20 14:12:00

莫斯科2016年1月20日电 /美通社/ -- 俄罗斯航空公司 (Aeroflot) 为乘客配置 WiFi 网络连接的长途航班的数量目前跻身世界领先航空公司行列。在由备受欢迎的美国机票搜索门户 Routehappy 开展的年度机上 WiFi 状况调查(比较全球航空公司的 WiFi 提供情况)中,这家俄罗斯载旗航空公司所提供的 WiFi 服务位列全球第二位。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0115/724686)

Routehappy 的数据显示,俄罗斯航空公司为乘客配置 WiFi 连接的航班的数量比同行要多,而这些同行包括阿联酋航空公司 (Emirates)、达美航空公司 (Delta)、土耳其航空公司 (Turkish Airlines)、新加坡航空公司 (Singapore Airlines) 和卡塔尔航空公司 (Qatar)。

俄罗斯航空公司的“Internet On Board”(机上联网)计划已经让35架长途飞机(22架空客 (Airbus) A330和13架波音 (Boeing) 777)配置了 WiFi 连接。

凭借其最新 IT 解决方案创新和部署,俄罗斯航空公司得到了广泛的国际认可。俄罗斯排名第一的航空公司--俄罗斯航空公司以成为一家富有创新精神的公司而自豪,现在该航空公司将最新的 IT 解决方案视为提供高品质产品的核心元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