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训练营携手活动树 BOOM发移动营销烧脑新浪潮

来源:品牌训练营
2016-01-20 15:30:00

北京2016年1月20日电 /美通社/ -- 2016年1月16日,全球营销烧脑夜暨品牌训练营三周年答谢晚宴圆满结束,200位知名企业CMO、大型活动主办方、KOL、媒体人莅临地坛,一场品牌营销圈的“华山论剑”蓄势待发。

由品牌训练营、活动树、蓝色方略主办的全球烧脑夜,集结一线营销领袖,一场营销人唯恐缺席的盛宴拉开帷幕。2016年全球营销烧脑夜营销大佬集聚尖端营销理论,雄踞地坛,来宾皆羽毛妆扮,让营销圈热浪迭起,躁动各大媒体、品牌KOL朋友圈。

就在几天前,蓝色方略正式登陆新三板,开始布局互联网+活动营销生态系统,而全球最大的品牌经理人社群品牌训练营也迎来了三周岁的生日。品牌营销各路高人“放大招”展望2016年品牌营销趋势,同贺蓝色方略、品牌训练营喜事成双。

其中在品牌领域很有见地的嘉宾分别为60、70、80、90后。从各自的视线解读品牌营销,分享他们最精华的观点、最干的内容,亦是业内极为罕见的不同年龄层品牌营销人观点碰撞、脑力激荡的盛宴。

这场高规格的盛会,为品牌营销人提供了绝佳的交流机会,共享有价值的观点。荷兰皇家礼服设计师胡社光献上一场惊艳的大秀,来揭秘“霓裳女神”,让营销人脑力视觉双丰收。

霓裳时尚+品牌营销情怀=BOOM发火花

古有霓裳羽衣曲,今有霓裳羽衣夜。2016全球营销烧脑夜地坛站的主题是“霓裳羽衣夜”。《霓裳羽衣曲》乃唐朝歌舞的大成之作,而今的全球营销烧脑夜也是营销界的大成之作,将营销、时尚、体育、媒体界的大师汇聚一堂,跨界迸发火花。让品牌人思线激荡,尽显洪荒之力。

烧脑夜的每一个嘉宾都承包了大半个中国的颜值,才华也拉高国民水平,带来满满的营销干货,每一次亮相都惊艳十足。

其中二十年从事活动营销行业的蓝色方略董事长兼CEO、活动树科技董事长兼CEO罗坚,展望了行业发展趋势,坦言在这个行业中每天的理解都不同,并指出2015年是活动营销的元年;现在,营销人一直在挑战大数据带来的精准营销。数据是用来稀释产品,而大数据就可以为我们提供围绕智能会展、活动的创新服务与应用。罗坚表示,会展行业的资源是匮乏的,且伴随着无限创业机会。未来的会展、活动资源将更多呈现方案化、智能化,并且会议、展览、活动将在2016年全面进入体验时代,全方位智能化,并极速净化整个行业。

钛媒体联合创始人、《商业价值》杂志总经理、资深媒体人士万宁,举办和参加了无数优质活动,他指出基于互联网+时代活动O2O的关键词是活动、场景、参与、代入。互联网技术的介入势必引发智能会展新浪潮,未来活动营销有太多空间可以发展;其中有的已经开始,有的正在发生。这是每个营销人的机遇,借助AR&VR技术、与营销人共面挑战,做出跨时代的产品。

蓝色光标数字营销机构副总裁陈阳老师,是中国第一批媒体人,有着20多年的报道与组织经验,精通公共关系和传播。他的分享关键词为:价值、服务、留白。2016的变革是从服务到价值;为市场提供新的价值服务,是商业模式升级的关键。通过互联网连接市场、社群,真正达到互联互通。

集聚众多粉丝的智立方集团董事长兼CEO杨石头一向不出“常规牌”,这位有趣的老朋友分享了他的“品牌营销新打法”。社会注意力峰值由“创意+媒介”转变为“内容+渠道”,定义未来市场的三大角色:策略沟通、平台内容和大数据营销。

微播易副总裁徐志斌谈到2016社交媒体新风向,指出应由大数据解析媒体、自媒体背后的价值。每个自媒体都有对应的圈层,代表着最完整的用户画像,一篇好文章一定会在其受众中再次演绎何谓“病毒传播”。

90后海龟、鲲鹏新族 COO孙菁从当下正火的“鬼畜”解析二次元人类新营销。二次元新人类的需求是一片产生共鸣的沃土。利用魔性、洗脑的表达方式,注入表达主题。人们对于这种“70后指挥、60后观望、90后执行、80后创作”的新营销亦“从野生到亲生,从强抱到拥抱”。

压轴的品牌训练营美女掌门人班丽婵分享了品牌训练营从降生一路走来的感人成长瞬间,也带来了当晚最激动人心的消息 -- 2015-2016年度营销大赏-BOOM大奖正式启动。秉承“品牌(Brand)连接(∞)营销(Marketing),创造高价值品牌 ”的创办理念,BOOM大奖甄选行业中最具代表性的品牌营销案例,表彰过去一年在品牌营销行业最具贡献的广告主、赞助商、活动主办方等,并预计在今年七月份举办“全球营销烧脑夜大赏”现场进行隆重颁布。BOOM是既严肃又活泼的奖项评选,B与M代表“品牌”(brand)“营销”(marketing), OO为∞(无限)连接,象征着品牌连接营销,产生化学反应。BOOM犹如爆炸声,象征在品牌营销行业引起的巨大反响,象征着品牌营销人充满爆发力和活力的状态,也代表其奖项的高含金量和重要的行业地位。班女士直言,在社群林立、碎片化的时代,使命感可谓支撑品牌人的源动力,评奖是为了嘉奖做社群最重要的专业与热情。BOOM大奖出于一种初心和责任感,基于大数据积累,推动行业的升级,坚持做出一个“品牌营销圈的最高荣誉”。但行好事,莫问前程。

烧脑夜的重量级嘉宾荷兰皇家设计师胡社光携亚洲小姐李玲玉,为到场嘉宾献上一场盛况空前的绚烂霓裳巅峰秀。曾经有过“东北袄”和“病号服”等多层秀场经验的胡社光此番以饱含民族传统色彩的“霓裳羽衣”概念贯穿全场,奉献了2016“现象级”大秀。随后带来了《服装品牌的年代》主题演讲,其中胡二爷分享了自己在市场多年摸爬滚打的前沿理念,这位服装领域的高级品牌营销专家致力于品牌效益最大化,坚持做中国时尚业态前进发展的“先行者”。

劲酷的热舞、酷炫的魔术,游戏公益拍卖,为盛宴的落幕留下几分不舍。由品牌训练营主办、被誉为“品牌营销行业奥斯卡”的全球营销烧脑夜,继2015年在钓鱼台、鸟巢掀起营销界颠覆盛典后,再次掀起移动时代营销新浪潮。意见领袖、横跨各领域重量级媒体纷纷到场。这一夜,将成为品牌人的社交网络上最精彩、最原生的互享内容盛宴。

三岁的品牌训练营

“品牌训练营”是国内著名品牌传播机构 -- 蓝色光标传播集团(股票代码:300058)为各大企业CEO、总裁、高级管理人员、品牌推广负责人定制的品牌培训课程,也是国内唯一专门针对品牌管理人员的高端训练营。三岁的品牌训练营包括微博、微信、EDM在内的媒体平台共拥有10万+高端品牌经理人粉丝,是国内为数不多品牌经理人的精准聚合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