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ABC员工福利再创新高!“幸福感”吸引创新人才

2016-01-20 16:34:26

12倍月薪年终奖、4个月育婴假、免费生活服务

(2016年1月19日,上海)全球领先在线教育平台VIPABC CEO 杨正大博士今日宣布2016年员工福利新方案,包括:12倍月薪年终奖,弹性工作时间,男女同享长达4个月育婴假,每周五“无会议日”,以及对全体员工开放的免费健身、美发、医疗等人性化生活服务。VIPABC在新年伊始新推重磅员工福利,不仅提升了现有员工的幸福指数,并希望以极具吸引力的员工福利和公司的傲人业绩吸引更多人才加入。

一流人才应享一流福利 员工福利再创业界新高

在办公室电脑前坐太久,何不去按摩舒缓一下工作压力?也可以找造型师换个新发型,整个人焕然一新工作更有活力!或者,跟健身教练预约十分钟健身课,练出人鱼线、马甲线,让自己更健美、更有自信!

VIPABC员工福利再创新高!“幸福感”吸引创新人才

VIPABC员工在办公室健身运动,免费人性化服务太幸福

VIPABC CEO 杨正大博士今日宣布,2016年农历年前将发放12倍月薪的年终奖金!此外,在原有的节假日和生日礼金,定期团队建设活动外,自2016年起,VIPABC还将实行一系列全新福利制度,包括遇到恶劣天气员工可以选择在家办公,男女员工都可享有长达四个月的育婴假,每周五的“无会议日”,以及免费的健身、美发、医疗等生活服务。

VIPABC创始人杨明先生表示,企业文化是公司所有员工的共同信仰,一流人才应该享受一流的福利。期待在2016新制度的关怀下,公司员工能够充分发挥创新创造力,以积极的工作热情,为公司再创佳绩。

业界领先“幸福感”工作制 吸引顶尖创新人才

去年,VIPABC宣布发放10倍月薪年终奖及股票期权,引起业内关注并吸引到许多优秀人才的加盟。今年VIPABC将年终奖数额提升至12倍月薪,再创业界新高!除了对员工的高额年终奖奖励之外,公司还将实行业界领先的新制度。

VIPABC将为员工提供更具人性化的工作方式,包括取消每周五的工作会议,鼓励员工利用“无会议日”为公司献计献策,进行头脑风暴,擦出更多创新火花。此外,员工在雾霾等恶劣天气下可以选择在家办公。

VIPABC员工福利再创新高!“幸福感”吸引创新人才

VIPABC员工头脑风暴中,无“会议日”更能激发创新火花

其他员工福利方面,专业健身教练、造型师、按摩师、医生将轮流驻点在VIPABC办公室,为员工提供免费的生活服务,让员工更健康也更时尚;一旦员工家中有小宝宝出生,女性员工将有4个月的产假,男性员工也可享有4个月陪产假。

CEO杨正大博士表示,在企业规模快速成长之际,工作效率与质量必须同步提升。公司希望通过人性化的制度和良好的福利激励员工士气,提升工作效率,因为人才和效率是企业能否一再创新、更上层楼的关键。而随着公司持续加速扩大全球版图,就更需要具有国际视野的优秀人才。杨正大博士指出,VIPABC及其母公司iTutorGroup现有员工约2,500人,一年后规模可望扩增一倍,目前正积极招募各领域精英加盟,如精通HTML5前端工程、移动互联网、媒体公关、多媒体制作等技术及营销人才。

在线教育“独角兽”公司 全球平台无可限量

VIPABC是全球领先的在线英语教育平台,凭借独家研发的DCGS动态课程生成系统,进行精准配对学习者与全球各地的外籍顾问,并打造定制化课程和教材。VIPABC是全球首个365天、24小时真人在线教育机构,在全球60多个国家、80多个城市拥有4,500多位外籍顾问,近年已提供超过1,000万堂在线教育课程。

VIPABC创始人杨明、杨正大兄弟的创业成果获得多项国际肯定,如日前高盛公布的“2015百大魅力企业家”(100 Most Intriguing Entrepreneurs)名单,唯一来自亚洲的就是杨明与杨正大兄弟。

2015年11月,VIPABC正式宣布获得近2亿美元C轮融资,由新加坡政府基金(GIC)、中俄基金(RCIF)、高盛(Goldman Sachs Group, Inc.)、银翎资本(Silverlink Capital LP)等国际级投资者进行融资,并一举成为全球最大在线教育企业“独角兽”公司(注:独角兽公司指的是市值估计超过十亿美元的未上市公司)。VIPABC未来将继续拓展平台事业(Platform Business)至全球,并推出英语教育以外、包括财富管理、金融、法律、厨艺、医疗等H2H (Human to Human Service)人对人互动服务。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