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元酒店集团即将推出全新品牌“开元芳草地乡村酒店”

来源:开元酒店集团
2016-01-20 17:32:00

杭州2016年1月20日电 /美通社/ -- 开元酒店集团旗下全新打造的生态度假乡村酒店品牌,第一家酒店 -- 长兴开元芳草地乡村酒店将于2016年2月1日正式对外试营业。

芳草地乡村酒店 (Wonderland),取绿野仙踪之意,有着清新广阔、梦幻仙境的宁静浪漫。

开元的芳草地乡村酒店,多选址于离城市不远、拥有山麓、茶园、竹林、溪流等自然环境的稀有目的地,风景优美、生态良好、交通便捷。酒店以低容积的特色小木屋、草舍、帐篷等创意度假产品及绿茵如画的芳草地为核心,具有专属的儿童俱乐部设施,设有康体、娱乐、拓展等休闲度假生活配套设施,以创建人与自然和谐互动的健康生活方式。酒店推崇从农场到餐桌的健康美食理念及在大自然中辽愈、撒欢的健康趣味生活体验,以极富个性、创意的度假服务,为处于忙碌而紧张生活中的现代都市人打造崭新的乡村度假生活。

这样的“芳草地”,是开元专为现代都市人远离喧器、寻求宁静、抛却浮华、享受天伦之乐所定制。

汉语词典里,芳草,香草也,君子美德也,美丽女子也。芳草,向来就是中国人心目中的美好事物。屈原《离骚》曰:“何昔日之芳草兮,今直为此萧艾也。”汉代班固《西都赋》言:“竹林果园,芳草甘木。郊野之富,号为近蜀。”后蜀毛熙震《浣溪沙》词曰:“花榭香红烟景迷,满庭芳草绿萋萋。”宋代苏东坡《蝶恋花》词曰:“枝上柳绵吹又少,天涯何处无芳草。”上个世纪二十年代李叔同作的《送别》歌词道:“长亭外,古道边,芳草碧连天。”这首《送别》歌,至今仍广为传唱,清词丽句,淡扑纯净,真是“一音入耳来,万事离心去”。

开元的芳草地乡村酒店,就是这样的“一音”,她以其低调朴实,和当地自然生态融为一体,初见那一间间木屋或草舍时,也许会有一种穿越时空的感觉,而周围的田园又会将人们拉入现实,告诉这些抵达者,这是一个奇妙之地,而此时此刻他们已经置身其中了。

第一家酒店 -- 长兴开元芳草地乡村酒店

长兴开元芳草地乡村酒店为开元酒店集团旗下全新品牌“芳草地”之首家酒店,选址于浙江长兴,系城市周边稀缺园地,拥有大片茶园、竹林等自然山地林木,园地中溪流潺潺,自然风光优美,生态环境绝佳,为“距都市不远,离自然很近”的度假绿洲。

酒店整体分住宿、餐饮、会务、娱乐、体验五大区块,拥有各类客房180间/套,清新自然的全日制餐厅“野炉”,雅俗别致的餐饮包厢“七分田”、“半亩塘”及装饰豪华的宴会厅共有近520个餐位;内部的设施设备、康体娱乐全部按照五星级标准打造,室内游泳池、活力健身房、草坪瑜伽、儿童乐园、网球场、特色农牧场等一应俱全。

酒店乡村风情浓郁,尽显自然与人文的契合,被誉为最美丽的酒店园地之一。除以轻奢为主要特色的酒店配备以外,尤以特色小木屋、帐篷等创意度假产品与绿色如茵的芳草地为核心园景,坐拥400亩天然林地,拓展健康、娱乐、探索等休闲度假生活配套设施,并以“开元关怀”为核心理念的高品质、富创意的贴心度假服务,打造纵情享受可疗愈、可撒欢的世外桃源趣味生活,创建人与自然和谐互动的健康生活方式。

酒店位于湖州长兴原生态徽州庄村,背倚太湖,与苏州、湖州隔湖相望,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捷。距离长兴县政府、长兴高铁站仅需20分钟车程。紧邻水口茶文化旅游景区,与著名景区大唐贡茶院、世界地质遗迹金钉子公园、仙山湖国家湿地公园等著名旅游景点车程均在1小时之内,让游客的出行更加轻松便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