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ements PEO剥离Elements Global Services组成独立公司

来源:Elements Global Services
2016-01-21 03:00:00

-- Elements Global Services为跨国公司提供全球名义雇主服务以及在线人力资源信息系统和薪酬管理技术平台

芝加哥2016年1月21日电 /美通社/ -- Elements PEO正式剥离Elements Global Services部门,组成专业提供全球专业雇主组织(PEO)/名义雇主(Employer of Record)服务的独立公司。除了专业雇主组织或名义雇主服务外,Elements Global还将为客户提供国际人力资源合规咨询、文化意识培养以及在线人力资源信息系统和薪酬管理技术平台。

自进入欧洲、非洲、南美和亚洲市场以来,Elements PEO发现,美国以外地区对PEO服务的兴趣日益高涨。随着Elements PEO在美国和其他国际市场上不断取得成功,Elements Global Services打算进一步扩大全球名义雇主服务,以满足企业扩张国际市场的需求。执行与客户服务部主管雅各布-巴特尔特(Jacob Bartelt)表示:“Elements Global的独立将让我们可以更好地满足全球对名义雇主服务不断增长的需求。在需求增长的推动下,我们更加坚定地投身于提供一流的客户服务、技术和无缝的全球人员派遣前培训服务,这会让我们有别于其他提供商。”

首席运营官马克-罗德里格斯(Mark Rodriguez)说道:“我们与世界上不同的合作伙伴紧密联手,打造出可以全方位满足全球人力资源与合规要求的独一无二的服务。我们也由此为企业搭建起进入国际市场的桥梁,免去了他们在国外注册会产生的成本和管理负担。”

Elements Global Services为客户提供:

名义雇主服务。Elements Global Services在客户选择的国家提供薪酬管理,帮助客户免去了正规的公司或薪酬注册程序。Elements Global在北美、南美和中美洲,以及欧洲、非洲和亚洲的超过135个国家提供服务。

国内本地人力资源与风险合规解决方案。Elements Global Services为企业提供人力资源和税务合规报告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处理每个国家有关本地雇佣法和不同税务合规的复杂事务。

全球人力资源信息系统和薪酬管理技术。Elements Global Services所采用的单一人力资源管理系统与相应国家的薪酬管理平台以及相关雇佣和税务法规直接相连。

值得信赖的全球人力资源服务。Elements Global Services的国际律师和人力资源专业人士网络为客户提供可靠的合规管理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