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星轮船公司将改进亚洲--西非航线

来源:金星轮船公司
2016-01-21 04:00:00

香港2016年1月21日电 /美通社/ --

金星轮船公司(Gold Star Line,GSL)欣然宣布从2016年2月份开始升级和改进远东--西非航线(FAX)。

每周两班直航是改进后产品的主要优势,从更多的亚洲装运港发往更多的西非目的港,运输时间得以改进。

两条航线的停靠港如下:

FAX - 远东 – 西非快运,运行11艘船,停靠港如下:

上海 – 宁波 – 香港 – 南沙 – 新加坡 - 巴生港 - 科伦坡 – 拉各斯(阿帕帕)- 夭坎(岛上集装箱码头)- 夭坎(港口和货物装卸服务码头)– 特马 - 科托努 - 阿比让 - 新加坡 – 上海。

FA2 - 亚洲 – 西非航线运行12艘船,停靠港如下:

上海、宁波、厦门、福州、蛇口、南沙、新加坡、洛美、夭坎 – 岛上集装箱码头、特马、阿比让、科伦坡、巴生港、新加坡、上海。

新航线上将新增厦门和蛇口装运港,并将新增西非的阿比让和洛美。科伦坡的一个东向连接点为西非的出口商提供了优越的运输时间。

金星轮船公司非洲贸易主管Ralph Reuben表示:“重新排列的结构将在这项重要贸易上为客户提供更多选择,以此作为我们当前努力为客户提供更好服务的工作的一部分。”

“金星轮船公司自1958年以来一直运行亚洲至西非航线,以过去数十年来不变的热忱服务于该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