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钻石交易所在以色列国际钻石周期间为买家提供三晚免费住宿

来源:The Israel Diamond Exchange
2016-01-21 09:00:00

-以色列钻石交易所主席强调:“参加活动的买家能够以优惠的价格获得大量最新的第一手商品。”

以色列拉马特甘2016年1月21日电 /美通社/ -- 注册并确认参加冬季以色列国际钻石周(IDWI)的买家将获得由位于以色列拉马特甘钻石交易所区的活动指定酒店提供的三晚免费住宿。四年来,以色列国际钻石周每年在拉马特甘举办两次,被誉为国际钻石买家的顶级盛会。此次活动的买家注册人数已突破300大关,以色列钻石交易所主席Yoram Dvash及其董事会决定进一步扩大活动规模,希望借助这项激励措施吸引更多国外买家。

新当选的以色列钻石交易所主席Yoram Dvash表示,他这是为了满足以色列钻石交易所成员希望举办一次最成功的冬季以色列国际钻石周的要求。他说:“我们之所以决定为注册并确认的买家提供三晚免费住宿,是因为交易所成员满怀热情,极力鼓励我们举办一次尽可能大规模的钻石周。”

Yoram Dvash强调,举办以色列国际钻石周的目的是让来自世界各地的买家都能够直接从以色列购买钻石。他说:“以色列钻石交易所拥有全世界最大的交易场地,将能容纳数百家钻石公司,为参加活动的买家提供无与伦比的商品选择。”

Yoram Dvash补充道,这项活动让买家能够直接与许多不经常参加国际贸易展,因而不直接向市场销售产品的小厂家和利基者接触。他表示:“以色列国际钻石周为买卖双方都创造了独特的机遇。”Dvash总结说:“参加活动的买家能够以优惠的价格获得大量最新的第一手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