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no以11种语言推出首个群众问答社交网络

来源:yes.no
2016-01-21 09:00:00

-问答领域的新生力量

-yes.no计划进军国际市场,将在40个国家提供与公众人物进行群众问答的服务

以色列特拉维夫2016年1月21日电 /美通社/ -- 以色列公司yes.no今天宣布推出新的问答社交网络,这是首个能与公众人物及名人进行群众问答的平台。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Assaf Levy创立yes.no之前有过多项成功的投资记录,包括使他之前的投资XLMedia在伦敦证券交易所上市。

与其它问答网站或论坛不同,该平台的问题并不是针对整个社区提出,而是针对特定用户提出。这些特定用户可以根据问题的受欢迎程度回答问题。Levy表示:“知名人士一直利用社交媒体与粉丝互动,但目前市面上还没有专门回答问题的平台。专门回答问题的平台可以实现有意义的互动。yes.no的投票赞同功能使用户能够支持他们想要被回答的问题,这能够帮助我们鼓励知名人士和专业人士加入yes.no,并参与答题。这就是群众问答,我们想要人们的声音被他人听见。”

yes.no的愿景是通过谦逊、有意义的问答体验,架起名人与受众;专业人士与同事;个人与同辈之间沟通的桥梁。这种形式使用户能够更了解他人或他人的观点,因此创始人坚信这个社交网络的重要意义之一在于专业人士和公众人物的参与。

yes.no今天以11种语言推出网站,包括英语、西班牙语、希伯来语、德语、法语、日语、中文和俄语。到2016年第一季度末前,该公司计划以30种语言推出其网站和移动应用,实现在40个不同国家提供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