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维特斯EB-5投资移民庆祝投资人永久绿卡和本金双丰收

来源:Civitas Capital Group
2016-01-21 09:35:00

美国德克萨斯州达拉斯市2016年1月21日电 /美通社/ -- 史维特斯EB-5投资移民很高兴地宣布,史维特斯墨西哥餐饮基金中的六(6)个投资人家庭顺利通过了史维特斯管理的达拉斯市官方区域中心拿到了永久绿卡,并拿回了五十万美元投资本金。达拉斯市官方区域中心是达拉斯市政府经济发展局同史维特斯资金集团以独特“公私合作制”形式成立的。

史维特斯墨西哥餐饮基金为位于德克萨斯州达拉斯的墨西哥风味连锁餐厅El Fenix提供了850万美元的夹层贷款,帮助这家有97年悠久历史的餐饮公司新开了四家餐馆并翻新了现有的三家餐馆。El Fenix始于1918年,是美国最古老的墨西哥风味连锁餐厅。夹层贷款已于2015年年中全额返还。

“能帮助这些投资家庭完成移民、及投资的全过程,我们感到特别骄傲,”史维特斯资金集团的CEO何利丹 (Dan Healy) 表示。“非常感激每位投资人对史维特斯的信任,并希望这些国际家庭能在美国生活得幸福美满。我很期待史维特斯超过1000个国际投资家庭都能在不久的将来体会同样的成功。”

当寻找合适的EB-5投资项目时,投资人寻找的不外乎两个目标:完成移民流程,通过投资能创造足够就业的项目拿到永久绿卡;收回投资本金并收获合理的投资收益。在全美700多家区域中心中,有投资人拿到I-829批准(永久绿卡)的区域中心不足5%。

对于投资移民者来说,I-829是取得美国合法永久居留权的最后一步。I-829申请被批准意味着投资人已完全满足美国移民局EB-5投资移民计划的所有条件,包括其投资为美国创造了足够的就业。一旦I-829获得批准,就意味着投资人的有条件绿卡(也称临时绿卡)的条件被解除,成为永久绿卡。

达拉斯市政府经济发展局局长Karl Zavitkovsky 表示,“这个EB-5项目于达拉斯、达拉斯市官方区域中心、于投资人、于El Fenix连锁餐厅来说都是好事。我们都很为这些拿到永久绿卡的投资人高兴,更为他们其中的很多人选择继续在达拉斯市投资感到欣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