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rtek 上海鞋类实验室扩建 进一步提升服务能力

来源:Intertek天祥集团
2016-01-21 09:52:00

上海2016年1月21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质量安全服务机构Intertek天祥集团日前宣布,其上海鞋类实验室已完成扩建,扩建后的鞋类物理实验室面积扩大一倍,可为当地客户提供快速全面的皮革和鞋类测试解决方案,以满足全球质量、性能和安全标准要求。

为切实提升实验室检测能力和服务水平,此次扩建新增皮革及鞋类先进测试设备,如皮革光学显微镜、James防滑试验机、国标不留痕试验机等;扩展了安全鞋、国际和国标鞋材、成品鞋的测试能力;增强了皮革测试能力,皮革鉴定能力以及加强皮革物理和化学测试能力。此外,Intertek组建了一支更资深更专业的工程师团队,他们熟悉欧美中市场的法规、测试标准、买家要求等,能针对鞋材或成品鞋给予预防性或改善性建议。

中国是世界最大的鞋类出口国,也是最大的鞋类消费国,鞋类产品的测试需求巨大。此前Intertek已分别在广州、上海、厦门和宁波4个鞋类生产和贸易聚集区设立了实验室及分支机构,此次上海鞋类实验室的扩建,是Intertek依托全球网络为广大鞋类客户落实高质素本地服务的重要战略部署。帮助全国的鞋类生产厂家、贸易商和品牌商在鞋类产品采购高峰期更加便捷地获得Intertek专业高效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