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Hotel Plus 酒店样板房品鉴发布会在沪隆重召开

来源: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2016-01-21 10:00:00

上海2016年1月21日电 /美通社/ -- 由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与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上海酒店工程与设计展览会将于2016年3月29日至4月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同期举办的 Hotel Plus 酒店样板房品鉴活动将在现场还原十五套风格迥异、独具特色的样板房。

活动受到行业内多方关注,为此主办方于2016年1月18日在上海浦西洲际大酒店召开2016 Hotel Plus酒店样板房品鉴发布会,会上公布了此次参与 Hotel Plus 酒店样板房品鉴活动的企业名单和各样板房初步方案。

本次发布会获得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鼎力支持,现场邀请到温德姆酒店集团发展策划及建筑副总裁黄纪廉、世茂酒店管理有限公司酒店设计高级经理陈亮、华住酒店集团宜必思开发经理孙嘉乐、开元曼居酒店管理公司总经理殷乾元、NH 酒店集团工程项目总监林一鸣、东呈酒店集团高级副总裁吴伟、上海银来酒店经营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罗红刚、上海云隐酒店管理发展有限公司创始人吕邵苍、奥迪室内设计副总经理方国霖、I.C.D.L设计事务所总经理兼设计总监郑仕樑、杭州陈涛室内设计有限公司总裁及设计总监陈涛等各大样板房参与企业的代表,以及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总经理章学强先生和公司其他高层代表。会上,行业领袖纷纷各抒己见,精彩丰呈的发言将2015年酒店样板房活动展示的成功经验逐一展现在众人面前,并预告新一届的展示活动将于2016年3月29日至4月1日上海酒店设计与工程展览会期间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倾情呈现此次发布会的十五套样板套房。

迈入第5年,2016 Hotel Plus 酒店样板房品鉴活动阵容升级,得到数十家酒店管理公司及设计单位的倾力参与,其中包括:开元房车酒店展示了开元集团对于创新酒店模式的探索;云隐酒店管理公司吕邵苍老师讲述了从设计师跨界成立酒店管理公司的心路历程及云隐品牌的设计理念,让观众耳目一新;东呈酒店管理公司首次推出的怡程和宜尚两个中端精品酒店品牌,体现了传统经济型酒店不断变革创新,提升酒店品质;ICDL 郑仕樑先生以歌剧 Carmen 人物作为设计概念,设计提供给属于女士专用的精品酒店客房。杭州陈涛设计打造强调生态、趣味空间以及追求体验感的度假型酒店。从度假到精品,从商务到乡宿,从高端到经济,十五套样板房将完美呈现酒店业多元的发展趋势。

另外,活动也吸引了众多业内知名酒店管理公司与设计单位相关代表出席本次样板房品鉴发布会,众多酒店产品供应商领军企业也争相报名参与本次发布会,了解最新酒店投资及设计流行趋势。本次活动作为2016年酒店业内开年最重要的活动也将成为2016年酒店投资及酒店建造发展方向的方向标,为酒店投资商及酒店管理公司提供最前沿的酒店发展趋势及信息。

主办单位和参与酒店及设计公司一致表示,2016年3月29日至4月1日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的“Hotel Plus 酒店样板房品鉴”,将会给酒店专业人士带来前所未有的参观体验,敬请期待。

观众预登记正式开启,立即注册免50元门票

本届展会观众入场依旧延续往年线上线下双重登记方式。线上包括官网预登记与官方微信预登记,线下则是直接在展会现场登记入场。为了给大家带来更好的观展体验及增加展会的专业买家,上海酒店工程与设计展现场观众登记将采取入场购票制,每张门票50元人民币,专业观众可以通过以下途径,进行预登记得到免费VIP参观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