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达屋酒店与度假酒店国际集团首次亮相宁夏回族自治区

来源:喜达屋
2016-01-21 10:00:00

-旗下绿色智能品牌源宿酒店进驻中国银川

中国银川2016年1月21日电/美通社/ -- 喜达屋酒店与度假酒店国际集团(纽约证交所股票代码:HOT)宣布近日与宁夏民生置业有限公司签订协议,将旗下绿色生态品牌源宿酒店首次引入宁夏回族自治区省会城市 -- 银川。喜达屋集团近年来一直保持在大中华区强劲的发展态势,目前喜达屋集团旗下品牌已涉足大中华区32个省、自治区以及港澳台地区。银川滨河源宿酒店预计将于2021年上半年竣工,届时喜达屋酒店与度假酒店国际集团将正式进驻中国银川市。

“继亚太区首家源宿旗舰店 -- 苏州科技城源宿酒店去年落成后,今年我们很高兴能签约银川滨河源宿酒店,继续源宿品牌在中国的扩张。”喜达屋酒店与度假酒店国际集团特色精选品牌高级副总裁白恩宁(Brian McGuinness)说道,“随着中国消费者可持续发展意识的愈发增长,当今的消费者对于环保实践及产品越来越感兴趣。我们相信,时尚环保品牌源宿的现代客房设计以及可持续发展项目将在最大程度上契合旅行者的切身需求,令旅行者在旅途中亦能保持身心平衡。”

银川正处于从农业城市向工业化城市发展的转型阶段,城市发展着重于煤矿,石化以及制药领域。银川是中国最大的红霉素生产基地,同时,宁夏省80%的羊毛制品都来自银川。银川有很大规模的回族人口,因此是连接中东的重要文化与政治窗口。作为中国-阿拉伯国家博览会的举办地,每年九月银川都会迎来60多个伊斯兰国家的领导人相聚于此与他们的中国合伙人畅谈贸易以及文化交流。

“我们非常激动能与宁夏民生置业有限公司合作,共同将喜达屋的品牌带到银川,相信银川滨河源宿酒店将会成为该品牌旗下最无与伦比的酒店之一。” 喜达屋酒店与度假酒店国际集团大中华区投资拓展高级副总裁夏农说道。“银川滨河源宿酒店的建设将成为银川华夏河图综合开发项目中的一颗明珠,并为银川这座历史文化古城增添光彩。”

银川滨河源宿酒店将坐落在银川滨河新区。这个经济开发区包括城市住宅区、生态旅游开发区以及工业园区。酒店将建在一个多功能项目试验开发区域内,该区域由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府主管,包括四个公园、一个艺术廊以及一个艺术家村。酒店毗邻中国西北地区第一个当代美术馆 -- 银川当代美术馆。此外,还有鸣翠湖湿地公园以及即将落成的高铁站等诸多休闲及便利的交通设施,从银川滨河源宿酒店出发步行皆可到达。驾车十分钟便可抵达坐落于黄河沿岸的银川机场。

银川滨河源宿酒店拥有200间客房及套房,以现代环保为设计风格,酒店采用自然光把客房打造成一个舒适的休憩之地。酒店拥有配备一流健身设施的健身中心和室内泳池,以及源宿品牌标志的自行车出借服务等,宾客可在此享受健康的生活方式并尽情探索酒店周边的美景。酒店还将打造一个80平米的多功能会议室,满足不同商务会议或社交活动的需求。

作为喜达屋的生态创新实验室,所有的源宿酒店都秉承“绿色从头建起”的理念,尽可能地使用可持续环保产品。源宿品牌的核心可持续理念涵盖了方方面面,包括使用节水淋浴头、100%不含塑料成份的地板、节能LED灯、电动车充电装置、滤水系统、环保涂料、可回收材料制成的地毯,以及客房内的自然采光。

喜达屋计划在未来四年内在中国再开三家源宿酒店,包括三亚海棠湾源宿酒店、天津北辰源宿酒店以及2020年北京冬奥会协办城市的张家口崇礼源宿酒店。

关于源宿酒店

源宿酒店专为深谙旅行之道的宾客而设。它的照明设计颠覆传统,让客房和公共空间洒满自然光。源宿无处不充满时尚元素且不乏可持续发展理念,与此同时,酒店提供众多的特色便利服务与设施,从乐起的健康早餐、慢歇的缤纷之夜、盐水泳池、宽敞的健身中心、自行车租赁到电动车充电站等,为宾客用心营造舒适的住宿体验。源宿作为喜达屋最新的品牌创新,自 2008 年发布以来,便一直致力于让旗下所有酒店符合LEED高性能建筑能源与环境设计认证标准。迄今为止,已有21间源宿酒店的足迹遍布全球各地,其中19间位于北美地区,另有两家分别设立于欧洲以及亚洲。此外,更多国内外新的源宿酒店亦在建设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