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西奥电梯荣获华夏幸福“2015年优秀合作伙伴”嘉奖

来源:杭州西奥电梯有限公司
2016-01-21 10:13:00

杭州2016年1月21日电 /美通社/ -- 2016年1月,杭州西奥电梯在华夏幸福“凝聚你我联旌襄胜”的2016年合作伙伴大会上载誉而归,获得“年度优秀合作伙伴”荣誉称号。

全力合作 树立标杆

作为智慧城市智能建筑交通服务商,杭州西奥电梯与中国房地产十强华夏幸福置业开展紧密合作,先后为襄颖园、丹桂园、英国宫等高端住宅商业项目提供服务。荣获此次殊荣,杭州西奥与华夏幸福合作更进一步,共同服务中国城市化进程,聚焦产业新城的楼宇交通市场,助力合作伙伴实现跨越式发展。

聚焦城市化 互惠共赢

作为中国房地产TOP10,华夏幸福以PPP模式(Public-Private-Partnership)打造产业新城的实践探索得到了国务院的通报表扬,并入选国家发改委首批13个PPP示范项目,事业版图已辐射京津冀、长江经济带、一带一路等国内外的30余个区域。杭州西奥电梯凭借完善产品特性与高效服务配套,在华夏幸福“优质优价”、公开、公平、公正的竞争标准中脱颖而出,共同互惠共赢。

目前,杭州西奥电梯已经与华夏幸福、碧桂园、恒大、中建等房地产TOP100强强合作,通过风雨同舟、患难与共的坚定意志,相互信任、相互支持,以更规范的管理、更先进的技术、更优异的质量、更专业的服务共同共画未来蓝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