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航酒店与北京石基签署CRS合作备忘录

来源:深航酒店管理有限公司
2016-01-21 12:36:00

深圳2016年1月21日电 /美通社/ -- 1月20日,深航酒店管理公司与北京中长石基信息技术公司签署CRS中央预订系统战略合作备忘录并成为战略合作伙伴。深航酒店管理公司总经理黄俭先生及北京石基集团首席运营官Mr. Kevin King(前MICROS公司亚太区副总裁)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并发表了讲话。

“今天的仪式是深航酒店管理公司发展历程上的一次历史性转折,从技术互联型公司转变成客源集约式集团”--深航酒店管理公司总经理黄俭先生在发言中特别提到。

深航酒店管理公司将与北京中长石基信息技术公司开展全面的战略发展深度合作。通过采用CRS中央预订系统,并利用深航酒店管理公司会员、大客户、散客的数据为基础,打通直销和海内外分销渠道、整合集团资源、统一集团标准。本次合作为深航酒店管理公司日后的发展及转变提供了系统保障,并进一步提升了深航酒店管理公司品牌价值、增强了核心竞争力。

北京中长石基信息技术公司成立于1998年,是以提供酒店业信息系统整体解决方案为主要业务的高科技公司,主要从事酒店信息管理系统软件的开发与销售、系统集成、技术支持与服务业务,在中国五星级酒店业信息管理系统市场占有90%以上的份额,独占业内鳌头,是目前国内最主要的酒店信息管理系统全面解决方案提供商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