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技Global Tech 2015评选榜单正式揭晓

来源:环球网
2016-01-21 13:30:00

北京2016年1月21日电 /美通社/ -- 自从Global Tech 2015评选奖项报名通道开启之后,随着时间的推移,申报Global Tech 2015评选奖项的企业也越来越多。在评委们的辛苦努力审核评选下,Global Tech 2015终于迎来了榜单揭晓的这一刻。

“Global Tech 2015”评选活动是环球网科技主办的以“科技·发现者”为主题的大型评选活动。共设置人物类、企业类、产品类、技术类、新闻类五大评选。本次评选采用专家评审方式,由环球网、光明网、新华网、人民网、中国网等8家权威媒体的知名记者编辑组成的权威评审团,以及王冠雄、山寨发布会阳淼、贾敬华、朱翊、杨世界、科技大家谈、科技老周等15位重量级科技自媒体人组成的专业评审团一起,共同对申报企业以及奖项进行筛选与评定,最后角逐出“Global Tech 2015”最终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