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制造业和工业化峰会宣布首届大会将在阿布扎比举行

来源:全球制造业和工业化峰会
2016-01-21 14:13:00

-全球制造业和工业化峰会宣布首届大会将在阿布扎比萨迪亚特岛举行

-举办时间为2016年10月10日至12日

阿联酋阿布扎比2016年1月21日电 /美通社/ --阿联酋经济部长:全球制造业和工业化峰会在阿布扎比举办,能够加强阿联酋的工业部门,扩大阿联酋的工业基础,使之遵循全球标准和最佳实践

全球第一届 Global Manufacturing &Industrialisation Summit(全球制造业和工业化峰会,简称 GMIS)将于2016年10月10日至12日在阿布扎比萨迪亚特岛举行,届时将让公私部门领导者和民间团体代表共聚一堂,共同塑造制造业的未来。阿联酋国家安全顾问兼阿布扎比执行委员会 (Abu Dhabi Executive Council) 副主席谢赫-哈扎-本-扎耶德-阿勒纳哈扬 (Sheikh Hazza bin Zayed Al Nahyan) 殿下将为本届峰会提供赞助。

这一全球大会由阿联酋经济部和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 (United Nations Industrial Development Organization,UNIDO)主办,并与世界经济论坛 (World Economic Forum) 下属的全球制造业未来议程理事会 (Global Agenda Council for the Future of Manufacturing) 合作,目标是依据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 (Sustainable Development Goals) 来促进和推动包容和可持续的工业发展。GMIS 将史无前例地汇聚公私部门领导者和民间团体代表,建立一个支持对话与分享制造业方面的最佳实践和知识的国际平台,这旨在通过构建促进实现包容和可持续的工业发展的对策和计划,塑造制造业的未来。据预测,本届峰会将会吸引超过1,500名政界、业界和民间团体代表--包括来自阿联酋及更为广阔的海湾地区的300多名代表--前来阿联酋首都阿布扎比。

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 (Ban Ki-moon) 在向阿联酋政府和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表示祝贺的录音中表示,“我欢迎举办这一通过聚焦制造业和工业化,来塑造制造业之未来的创新大会。具有责任感的商业实践能够造福个人和社会。我们现在制定了可持续发展目标,这是我们通向新未来的路线图。而包容和可持续的工业化发展将帮助我们抵达那里,同时让我们能在全世界所需的低碳之路上走得更远。”

之所以选择在阿布扎比举办首届全球制造业和工业化峰会,是因为阿布扎比为制造业做出了重要贡献,而阿联酋承诺创建促进经济多元化和社会发展的先进工业基础,突显 GMIS 在国际社会中寻求实现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