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bSpot在全球范围内不断增设办事处,现在来到日本东京

来源:HubSpot
2016-01-21 14:30:00

马萨诸塞州剑桥2016年1月21日电 /美通社/ -- 今天,领先的集客式营销和销售软件公司HubSpot (NYSE: HUBS)宣布,该公司将于2016年第三季度期间在日本东京开设一家办事处。该日本办事处将支持HubSpot在亚太地区的发展,并增强其能力,使其能帮助该地区企业改变吸引、留住和取悦客户的方式。

位于东京的办事处将成为HubSpot在亚太地区设立的第三家办事处,而另外两家办事处分别是该公司设在新加坡的亚太总部和澳大利亚悉尼办事处。东京办事处将成为HubSpot在全球范围内的第六家办事处。HubSpot的全球总部现在位于马萨诸塞州剑桥,其欧洲总部位于爱尔兰都柏林,该公司现在还在新罕布什尔州朴次茅斯设有一家卫星办事处。

HubSpot总裁兼首席运营官JD Sherman表示:“HubSpot正在全球范围内迅速发展,我们很高兴将位于日本的办事处加入我们的亚太事业部门。日本市场上到处都是中端市场企业,而这些企业青睐于HubSpot能为其营销和销售团队提供的个性化的数据驱动型方法。在日本当地开设办事处后,我们期望能够与那里的客户和代理商合作伙伴紧密合作,为满足他们的不同需求而服务,实现共同成长。”

HubSpot的日本办事处将配备销售、营销、服务和支持团队人员,并将和新加坡与悉尼办事处一道关注发展与亚太地区客户和代理商合作伙伴的关系。

想要加入东京团队或向我们推荐合适人选?请浏览我们在这里所提供的空缺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