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润-家庭茶室从小岗村出发 走进千家万户

来源:云南龙润茶科技有限公司
2016-01-21 15:00:00

中国滁州2016年1月21日电 /美通社/ -- 小岗村,是安徽省滁州市凤阳县下辖村,因首先实行“家庭联产承包责任制”而闻名全国。1978年,十八位农民以“托孤”的方式,冒着极大的风险,立下生死状,在土地承包责任书上按下了红手印,创造了“小岗精神”,拉开了中国改革开放的序幕。家庭茶室从小岗村出发,寓意家庭茶室也要像家庭联产承包责任制一样,“承包”到全国千家万户,健康每个人,温暖每颗心!

2016年1月19日,由云南龙润茶业集团及中共凤阳县小岗村委员会联合主办的“龙润小岗村家庭茶室捐赠及开业仪式”,在“中国农村改革第一村”的凤阳小岗村隆重举行。现场高朋满座、君子雅集,各界茶艺、茶室爱好者汇聚一堂,共同领略小岗村的神韵和家庭茶室的风采。

安徽凤阳县委常委、小岗村党委第一书记吴小林,安徽省政协委员赵军女士,龙润集团家庭茶室总经理黄健刚,龙润茶安徽分公司总经理张苏、副总经理汝子明、刘梅等嘉宾以及新华网、央广视讯、中国政协传媒公司、茶频道、茶周刊等媒体朋友出席本次活动。

在现场各位嘉宾的见证下,龙润小岗村家庭茶室完成了捐赠及开业仪式。由龙润家庭茶室总经理黄健刚向凤阳县委常委、小岗村党支部第一书记吴小林捐赠授牌,吴小林书记向黄健刚总经理颁发捐赠荣誉证书。随后,吴小林书记宣布小岗村家庭茶室正式开业,小岗村村民迎来了健康快乐的茶生活方式。

“龙润·家庭茶室”是为人们提供茶生活综合服务的模式和平台,包括茶产品供应、茶空间构造、茶文化传播等;旨在践行全新茶生活方式,为人类健康服务。家庭茶室让饮茶不再有阶级、年龄之分,而是在一个放松身心、愉悦享受的空间,将家庭的唯美、温暖融于一体。

“家庭茶室是一个非常好的概念。”小岗村党委第一书记吴小林表示:“生活离不开家,家是我们每个人放松身心、愉悦静养的港湾,小岗村家庭茶室以后就是龙润茶在凤阳的一个亲戚,欢迎大家常回家看看,也盼望和龙润茶展开深入的交流与合作、共谋发展。”

黄健刚总经理代表龙润集团致辞:“龙润茶是‘小岗精神’的受益者,是小岗村‘敢想、敢干、敢闯’的精神,激励龙润人为理想不懈奋斗,成就龙润茶国际化的发展格局。‘家庭联产承包责任制’从小岗村出发走进千家万户,‘龙润·家庭茶室’也要从小岗村出发走进千家万户。借助此次捐赠和开业仪式,我们衷心祝愿家庭茶室能成为邻里团结有爱、居民和睦相处的桥梁”。

“和为贵·龙润茶”,这是一叶民族崛起、天下至和的茶,也是一叶安康富足、生态文明的茶。在健康已经成为主旋律的今天,相聚在以“大包干”闻名于世的小岗村,见证“龙润·家庭茶室”从“家庭联产承包责任制”的发源地出发,开启了家庭茶室走进千家万户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