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品行业呼吁采取扩大低碳制冷的积极举措

来源:The Consumer Goods Forum
2016-01-21 15:25:00

-消费品论坛成功履行制冷决议;发行强调天然制冷剂成功案例的手册

巴黎2016年1月21日电 /美通社/ --

消费品论坛(Consumer Goods Forum,简称“CGF”)今天宣布成功履行其2010年董事会制冷决议,并发行其首部制冷手册。消费品论坛董事会已经呼吁可持续发展指导委员会(Sustainability Steering Committee)制定一项决议,指导行业如何在将来进一步加强低碳制冷。

消费品论坛于2010年承诺,努力解决其成员使用的制冷系统导致的严重环境影响。大部分系统中使用的制冷气体(氢氟碳化物)(HFCs)是一种极强的温室气体。当时,替代氢氟碳化物的低碳技术尚未经过证实,因此消费品论坛决定到2015年前持续观察新制冷技术的效用。

消费品论坛的成员目前已经在4,000多家超市、全球400万台冰淇淋和饮料制冷机组以及工业厂房中安装了低碳制冷系统,大部分低碳制冷系统为天然制冷剂。这项举措让业界从中学到了宝贵的经验,了解了低碳技术的选择、安装成本、能源需求、炎热气候下的表现以及经验丰富的安装工与维护工程师的供应等问题。

全新的制冷手册中将提供这些知识,手册还列举了消费品论坛的零售商与厂商成员如何淘汰氢氟碳化物并成功试行和安装天然制冷剂替代品的十多个实际案例。消费品论坛鼓励其成员支持这个重要行动,并希望这个手册将鼓励更多人参与其中。

Albert Heijn和Royal Ahold的责任零售部副总裁Emma Coles和SABMiller plc的环境价值部高级经理Andre Fourie共同领导消费品论坛的制冷工作小组,并表示:“消费品论坛自2010年起就成为了淘汰有害氢氟碳化物制冷剂的领先倡导者。尽管2015年已经过去,但我们仍然致力于帮助成员加大其解决方案的影响力并推动整个行业发展。在这个意识的引导下,消费品论坛董事会已经呼吁可持续发展小组探讨如何最大程度地加大2015年后的努力,包括可能出台一个新决议。”

消费品论坛今天还发布了最新版气候变化手册。该手册包括成员们如何通过厨房垃圾、回收、可持续采购与能效等多项行动,进行商业变革,从而对气候产生积极影响。

消费品论坛简介

消费品论坛是一个以平等为基础并实行会员制的全球性行业网络,鼓励全球采用服务于全球消费品行业的准则与标准。该论坛将70个国家的约400家零售商、制造商、服务提供商和其他利益相关企业的首席执行官和高层管理者团结在一起,反映出这个行业在地理、规模、产品类别和形式上的多样性。该论坛会员单位的合计销售额达到2.5万亿欧元。其零售商和制造商会员直接雇佣着近1000万雇员,并在整个价值链上提供估计9000万个相关工作岗位。消费品论坛由50位来自生产商和零售商的首席执行官组成的董事会领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