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改变世界的创业公司将获得100万美元奖金

来源:GWC
2016-01-21 16:06:00

-G-Startup Worldwide 竞赛:GMIC 活动特拉维夫(3月22日)和北京(4月28-30日)站现在接受报名

加州山景城2016年1月21日电 /美通社/ -- 全球移动创新平台 GWC 今天宣布举办 G-Startup Worldwide 竞赛 (http://g-startup.com/)。欢迎创业公司报名参加在特拉维夫和北京站举行的竞赛。这项竞赛将从全球选出18家最创新的早期创业公司。自2008年起,GWC 每年举办 G-Startup 竞赛,此次将延续 G-Startup 竞赛的辉煌。获胜者可得到100万美元奖金。这些投资将来自新成立的 Global Innovator Fund。该基金致力于投资于造福我们世界的全球创新者。该基金的有限合伙人包括猎豹移动公司 (CMCM) 和红杉资本 (Sequoia Capital)。GWC 致力于通过真正的全球资源帮助竞赛获胜者。

所有进入 G-Startup Worldwide 竞赛的创业公司都有机会登上 GMIC(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舞台在风险投资家、媒体和技术先驱组成的观众面前展示自己的创业公司。每个 G-Startup 地区赛获胜者将获得50,000美元投资奖金,第二名将获得20,000美元投资奖金。此外,每个地区赛的获胜者将获得前往 GMIC Silicon Valley 决赛的免费之旅。GMIC Silicon Valley 决赛将于2016年9月28-30日举行。

G-Startup 九个地区赛的获胜者将在 GMIC Silicon Valley 一较高下,总冠军将再获得250,000美元投资奖金,亚军将再获得120,000美元投资奖金。此外,总冠军和亚军将获得 G-Network 会员资格,从而进入 GWC 由技术先驱、高管和投资者组成的全球独家人脉圈。

GWC 宣布现在接受报名:

GMIC 特拉维夫(2016年3月22日;http://telaviv.thegmic.com)地区比赛

GMIC 北京(2016年4月28-30日;http://beijing.thegmic.com/)地区比赛

GMIC 将在2016年的9个竞赛站点举办 G-Startup 竞赛,包括:

东京(2016年7月15日)

雅加达(2016年8月9日)

圣保罗(2016年8月24日)

班加罗尔(2016年11月16-17日)

台北(2016年10月21-22日)

硅谷(2016年9月28-30日)

GMIC 竞赛以往的评委包括小米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雷军;500 Startups 董事总经理戴夫-麦库 (Dave McClure);高通风险投资公司 (Qualcomm Ventures) 董事总经理沈劲 (James Shen);和梅菲尔德基金 (Mayfield Fund) 董事总经理蒂姆-张 (Tim Chang)。之前获胜的创业公司包括致力于应用分析的商业情报公司 App Annie和仅2015年就服务了超过10亿名乘客的出行共享服务供应商滴滴快的 (Didi Kuaidi)。GWC 目前投资于全球各地的创业公司,主要投资于中国、印度和美国的创业公司。G-Startup Worldwide 竞赛旨在成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国际性创业竞赛。2016年赛事预计将吸引超过100,000参与者、1,500多家创业公司以及 G-Network 组合中700多位移动高管。

GWC 建议有意参加竞赛的创业公司符合两个条件:已经完成不超过150万美元的种子融资;已经开发出至少一项可行产品,并在当地市场已有成功迹象。欢迎来自移动、物联网、可佩带产品、虚拟现实、无人机、机器人、教育、健康、云端、社交和商业领域的参赛者,对整个世界带来重大积极影响的创业公司更有机会胜出。

特拉维夫竞赛报名:(https://www.f6s.com/g-startupworldwidetelaviv/apply),北京竞赛报名:(https://www.f6s.com/g-startupworldwidebeijing/ap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