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租车签约广发银行、东方航空,共营出境自驾游生态

来源:租租车 (zuzuche.com)
2016-01-21 17:27:00

广州2016年1月21日电 /美通社/ -- 租租车 (zuzuche.com) 近日宣布与广发银行、东方航空启动“搭建出境自驾游生态平台”战略合作。2016年,三方将共同整合境外租车、国际航空及境外消费支付领域的优质资源,为中国游客打造更全面更完善的境外出行体验,真正享受“一站式”出境自驾游服务。

东方航空华南营销中心总经理刘明煜(左),广发银行广州分行信用卡部副总经理、营销中心总经理戴雄武(中),租租车联合创始人李斌(右)共同签署“搭建出境自驾游生态平台”合作协议

强强联合,战略布局出境自驾游生态

2015年中国出境游人数连续第三年居世界第一,其中,出境自驾门槛不断降低,并凭借其极高的自由度和舒适体验成为越来越多游客的选择。在行业规模以及用户需求的急速增长背景下,跨界合作、打通上下游资源、搭建一站式服务体验的生态平台体系成为大势所趋。

租租车与广发银行、东方航空合作的启动,将是中国出境自驾游生态平台布局的重要里程碑。此次的三方合作将分别从出境游“大交通”(机票),落地交通(租车),消费支付(信用卡)为自驾游用户提供联动互补的整合服务,推出符合国人境外自驾游需求的自驾目的地产品以及优惠套餐。

广发银行广州分行信用卡部副总经理、营销中心总经理戴雄武表示,租车自驾已成为受出境游用户追捧的出行潮流,旅途中汽车所带来的舒适空间,灵活便利以及安全保障,将很大程度地丰富境外支付场景,提高整体境外消费体验。广大中国出境自驾游客户急需符合整体行程规划的整合产品和服务。

东方航空华南营销中心总经理刘明煜认为,作为用户托付信任的品牌,面对全新旅客消费行为,不光要解决好旅客最后一公里的需求,更要通过创新营销满足旅客下一公里的需求。正是基于这个使命让租租车、广发银行和东方航空走到一起。

未来搭建出境自驾游生态平台的三方合作将持续深化,打破传统企业与互联网平台之间的屏障,让优质资源得以优化整合。自驾游目的地联合推广,跨平台积分兑换等项目将陆续出台。

以车为媒,打造一站式出境自驾游平台

据易观智库发布的《2015中国互联网境外租车平台行业专题报告》显示,租租车平台以近八成的市场订单占有率领跑行业。报告同时预测,未来中国互联网境外租车平台将继续以境外租车服务为中心继续拓展,并升级成为一站式境外自驾游生态平台。

租租车自2011年成立之初便致力于推动中国出境自驾游发展,为国人提供全面的,便捷的出境自驾游一站式服务。目前租租车为用户提供近200个国家、5,000多个城市、50,000多个门店的自驾租车服务。同时,租租车也开创了包括境外车险,WIFI/GPS导航,驾照翻译认证,境外违章查询等多项与自驾游密切相关的产品服务。用户通过租租车网站或者手机APP便可在出行前获取行程规划信息,完成一站式产品服务预定,并在旅程中享有7*24小时的行程协助及售后服务。

租租车联合创始人李斌表示,基于此次与广发银行、东方航空的战略合作,未来租租车将继续扩大自身产品服务体系,并持续加强跨界合作,引入优势资源去不断完善用户体验,搭建专注服务于中国消费者,并与各界合作伙伴共赢的出境自驾游生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