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加移民蝉联胡润百富“最佳移民机构”

来源:汇加顾问集团
2016-01-21 17:24:00

上海2016年1月21日电 /美通社/ -- 每年1月,胡润百富都会举行盛大“至尚优品颁奖盛典”,旨在揭示和描述中国富豪阶层的品牌认知、消费习惯及生活方式的转变与偏好。汇加移民合伙人律师陈朝晖律师作为移民行业的领军人物再次受邀,出席此次盛会。

2016年1月14日晚7时,胡润百富盛情邀请各界嘉宾,包括企业家、高级政府官员、商界领袖、社会名流、奢侈品品牌高层及媒体精英等,汇聚上海浦东丽思卡尔顿,大家衣着华服、齐聚一堂,共襄盛举。

首先举行的是“2016胡润国际奢侈品领袖论坛”,胡润百富董事长兼首席调研员胡润先生登台发表演说,并发布了《2016至尚优品 - 中国千万富豪品牌倾向报告》(Hurun Chinese Luxury Consumer Survey 2016),当场还为各类获奖高端奢侈品牌颁奖。

随着夜幕降临,“2016至尚优品颁奖盛典”正式拉开帷幕。各界嘉宾悉数登场,共迎盛会。

此次颁奖典礼共设置了11个类别的奖项,涵盖时尚、汽车、游艇、酒水和烟草、酒店、航空公司和旅游目的地、留学和移民及房地产等。

在“留学和移民”奖项中,汇加移民顾问集团凭借着亮丽的市场表现和值得信赖的品牌形象,最终斩获“最佳移民机构奖”,可谓众望所归、实至名归。

《2015中国投资移民白皮书》

2014年,汇加移民联合胡润百富发布了中国第一本《投资移民白皮书》,不仅引起国际广泛关注,荣登《财富杂志》;同时,树立了中国移民行业的标杆。

2015年,汇加移民访问了近数百位高净值资产客户,首次提出了全球公民概念,关注这一富裕人群的生活趋势;同时,更重要的是,他们首次提出了2015中国移民指数(简称中移指CII2015)的概念。

作为移民行业的领袖机构,汇加移民全面分析了世界30个主流移民国家,在其移民政策、移民适应性、生活成本、置业首选、护照免签、医疗制度、税务政策等8个方面,进行了全面且综合的评估和打分,可以说,2015中移指(CII2015)是迄今最客观、最全面也是最专业的综合指数。

今年已是胡润百富走过的第17个光辉历程,他们所创立的每一个权威榜单、举行的每一场高端活动都标志了胡润百富的成长,也体现了中国高净值人群的发展趋势。

相信没有人比胡润更懂中国富豪。

今年也是汇加顾问集团进入中国的第19年。过去18年来,汇加顾问集团已经发展成为中国移民行业的领袖机构,为数万人士成功办理移民手续,并持续保持着100%美国绿卡成功率的傲人记录。

汇加顾问集团与胡润百富缔结的友好合作关系共同推进中国移民行业的进步,也为行业的专业化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