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汛ChinaCache宣布蓝汛欣润及河南中孚成立合资公司

来源:蓝汛ChinaCache
2016-01-21 17:59:00

北京2016年1月21日电 /美通社/ -- 蓝汛国际控股有限公司 (Nasdaq 代码:CCIH),一家中国领先的互联网内容传输服务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今日公告其控股40%的蓝汛欣润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和河南中孚实业有限公司已经签约合资成立河南中孚蓝汛科技有限公司。中孚实业是家在上交所上市的拥有煤炭、电力和铝精深加工完整产业链的企业(股票代码:600595)。中孚实业占合资公司85%的股权;蓝汛欣润占15%。

合资企业的目的是充分利用河南省巩义市低成本的土地和电力资源来开发互联网数据中心,以满足当地持续增长的对互联网数据中心服务的需求。中孚实业将提供土地,电力和绝大部分资金,蓝汛欣润主要提供项目开发和数据中心的技术, 运维服务。中孚实业预期在2016年下半年通过发行普通股来给项目提供资金。

王松,蓝汛国际控股CEO和董事长,评论说:“我们很高兴与中孚实业共同在河南省开发具有竞争力的大规模高效率的数据中心。我们的目标是建设中国第一家覆盖全国的数据中心网络,通过蓝汛在全国的互联网交换中心,实现和全国所有的ISP,内容提供商和宽带接入服务商互联,而计划在河南省建设的数据中心是该战略的一部分。我们相信,蓝汛多年的CDN行业经验和数据中心网络战略能使我们为用户提供杰出的产品和服务。此外,该项目将帮助传统行业消化过剩产能,帮助企业实现战略转型。最后,新的数据中心将充分利用冷、热、电资源,提高电厂能源利用率,在当地建设一个绿色环保项目示范中心。”

公司简介:

蓝汛通信成立于1998年,是一家专业的CDN服务提供商,向客户提供全方位网络内容快速分布解决方案。目前蓝汛在全球多个城市拥有服务节点,在国内覆盖中国电信、中国联通、中国移动和中国教育科研网等各大运营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