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航空获颁“新媒体最具影响力企业”殊荣

来源:香港航空有限公司
2016-01-21 21:04:00

香港2016年1月21日电 /美通社/ -- 2015年,香港航空不断尝试新媒体创新营销,与国内外各大新媒体平台合作,取得的良好成绩得到了新媒体行业的赞誉。在20日由新媒体大数据平台新媒体指数和新媒体机构NewMedia联盟联合主办的“2016新媒体影响力盛典”颁奖典礼上,香港航空获颁“新媒体最具影响力企业”殊荣,香港航空品牌中心副总经理姚祺女士代表公司出席领奖。

姚祺女士在颁奖典礼上表示:“作为Skytrax四星航空公司,香港航空在业内不断突破创新,获得航空、旅游业界诸多赞誉,而在品牌营销层面、在互联网传播爆发的形势下,亦不断寻求创新、开展形式多样的新媒体体验式服务营销,借助新媒体+时代的快速发展将高品质服务的品牌形象铸造的更为夯实。‘新媒体最具影响力企业’奖项,证明了香港航空在品牌营销层面的成绩,也激励着香港航空在未来,继续探索与新媒体的全方位合作。”

倾力打造航空领域新媒体整合营销生态体系

2015年,香港航空推出一系列全新“Sweeten You Up飞尝喜悦”的星级服务和营销活动,开创了航空业整合营销新玩法。特别是在今年的圣诞前夕,联合国内最大短视频平台秒拍,举办了“飞偿心愿香港航空”创意主题季活动,策划线上互动配合落地事件,并在国内外香港航空30余个航点城市拍摄互动视频,以及与艺人明星的整合型新媒体传播,该活动在秒拍上线7日,参与网友点赞过30万,获得了广大网友的热情参与,活动传播覆盖人数过亿。正是这些创意新媒体营销活动,使得香港航空成功激活了自媒体微信、微博,和互联网新媒体之间的亲善关系,同时实现了与消费者之间的情感及品牌诉求的双重互动,打造了航空企业在新媒体营销中的经典案例,在“2016新媒体影响力盛典”上脱颖而出,斩获“新媒体最具影响力企业”的奖项。

紧随品牌战略的升级,香港航空也将会有更多新媒体整合营销活动推出,与来自各领域的新媒体大咖合作,在新媒体+时代的未来,倾力打造航空领域新媒体整合营销的生态圈和生态体系。

国际化战略升级开拓全球航线网络

2016年正值香港航空成立十周年,香港航空未来发展战略将全面升级,计划开通日本米子、柬埔寨金边等更多亚洲航线,同时大跨步进行国际、洲际长航线的开拓,深度发掘潜力海外市场,从澳大利亚黄金海岸开始,将航线网络扩展至亚太以及更广泛地区。此外,完善建设珠三角大基地,经由香港辐射至广州、深圳,发挥香港航空作为国际航空枢纽在亚洲地区的连接优势,推出通往甲米、北海道、熊本等热门旅游目的地的产品,积极地辅助香港航空逐步实现全球化航线网络的战略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