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东油服获伊拉克南部油田采油运行管理及综合维护项目优先中标

来源:安东油田服务集团
2016-01-21 22:12:00

香港2016年1月21日电 /美通社/ -- 中国领先的独立油气田技术服务供应商安东油田服务集团(“安东油服”或“本集团”;香港联交所股票代号:3337)欣然宣布,本集团于21日收到某国际石油公司客户通知,本集团已被确认成为某伊拉克南部油田的采油运行管理及综合维护项目的意向/优先中标者,接下来双方须完成各自内部审批流程及合同签订。此项目是为采油厂提供工程师运行管理服务及配套工具的综合维护服务,项目预计合同金额不超过7,800万美元,计划于2016年下半年开始施工,服务期限为三年。

此项目为长期稳定的采油运行维护服务项目,可为集团带来长期稳定的收入,项目的顺利推进再次证明本集团的国际项目运营能力得到国际客户的进一步认可,充分展现了本集团在低油价下的相对竞争优势,巩固并扩大了在中东地区特别是伊拉克的领先优势。本集团认为,随着国际化战略的稳步成功,将会带动本集团在低油价下重回收入增长轨道并实现盈利。

关于安东油田服务集团

安东油田服务集团(香港联交所股票代号:3337)是中国领先的独立一体化油田工程技术服务供应商。本集团的产品与服务覆盖油气资源开发及生产生命周期的全过程,包括一体化服务、钻井服务、完井服务、井下服务、采油及管材服务。建立了中国企业优势地区全球市场全覆盖网络,包含中国、中东、中亚非、美洲等14个国家。本集团为油公司解决油气田增产、提速、降本及安全环保的难题。本集团的快速增长受惠于中国的资源优势及海外市场的业务扩充,现已成为中国最佳的民营油田工程技术合作伙伴,全球最佳的中国合作伙伴。本集团的战略目标是成为立足于中国的全球领先的油田技术服务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