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比弗利中心2016猴年春节庆典

来源:Beverly Center
2016-01-22 06:30:00

洛杉矶2016年1月22日电 /美通社/ -- 洛杉矶著名购物中心比弗利中心Beverly Center将于2016年2月1日起揭开农历春节庆典的序幕,庆祝活动将持续整月至2月29日。为了迎接猴年的到来,比弗利中心的庆祝活动将会好戏连台,不仅推出重磅促销活动和顾客幸运抽奖,往年大受欢迎的许愿树也会在好莱坞明星的簇拥下更加熠熠生辉。2月4日星期四,美剧《美少女的谎言》(Pretty Little Liars)女星Janel Parrish将携手曾出演电影《卧虎藏龙:青冥宝剑》及美剧《暗影猎人》(Shadowhunters)男演员岑勇康(Harry Shum Jr.)出席此次农历春节庆典。

二月份来比弗利中心的顾客可以从以下多个方面感受到浓浓的春节气氛:

购物促销大年欢

为了庆祝新春佳节的到来,比弗利中心将于二月份推出购物促销送大礼活动。顾客消费满500美元即可获得一枚装有购物卡的幸运红包。消费满500美元即可获赠25美元比弗利中心购物卡。消费满1000美元即可获赠50美金比弗利中心购物卡。(消费仅限当日购物,数量有限,送完为止)

新年愿梦成真

此次春节庆典的揭幕仪式将在装点一新的许愿树前举行。来比弗利中心的顾客都可在许愿树前写下新年的愿望,祈求来年家庭幸福,事业有成。在中国传统文化中,许愿树一直是承载着希望和寄托的媒介,祝您梦想成真。比弗利中心的许愿树还挂满了代表喜庆祥和的挂件,如钱币、灯笼、丝带等,象征来年幸福吉祥圆满。

幸运抽奖赢大礼

二月来比弗利中心购物的顾客还有机会赢取价值500美元的购物大礼。顾客可以前往六楼客户服务台参加抽奖。

欢天喜地同分享

春节期间来比弗利中心的顾客还可以通过自己的社交媒体平台如脸书、推特、 Instagram、微博和微信,使用标签 #BeverlyCenterStyle 来分享节日气氛。

关于农历猴年

中国农历生肖十二年为一个轮回。每个农历年均对应一种不同动物。2016年恰逢农历猴年。在中国文化中,猴象征智慧、繁荣和财富。猴年的幸运色包括白色、蓝色和金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