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kidoki淘奇多奇潮星人登陆中国

来源:tokidoki
2016-01-22 11:51:00

上海2016年1月22日电 /美通社/ -- 叛逆又充满正能量的美国潮流品牌tokidoki淘奇多奇潮星人家族终于来到中国,并将与大中华区首屈一指的精品百货大上海时代广场连卡佛一同举办“tokidoki淘奇多奇潮星人登陆”系列活动,共同探索tokidoki世界的奇幻新旅程。

近日,tokidoki淘奇多奇位于连卡佛一层中庭及四层的pop-up store揭开神秘面纱,tokidoki淘奇多奇X连卡佛猴年限量版珍稀系列在此发售。tokidoki淘奇多奇全球艺术总监及联合创始人Simone Legno先生将于1月25日下午7时,亲临大上海时代广场连卡佛4层举办产品签售会,与全球众多潮流爱好者和tokidoki粉丝们积极互动,一同分享创作灵感,探访tokidoki淘奇多奇可爱、快乐且纯真的世界。

此次,Simone Legno先生以tokidoki淘奇多奇家族中Punkstar系列的猴子形象——拳击手MAXX为原型,特别为连卡佛及大上海时代广场设计了代表12个月份的极具趣味的猴年雕塑作品,展览于1月20日开幕直至2月29日。

tokidoki淘奇多奇持续引爆潮流盛宴。搜索“tokidoki”关注微信,参与新年抽奖活动!tokidoki pop-up店地址:上海市淮海中路99号大上海时代广场连卡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