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过8亿美元投资额在“投资美国峰会展会”上签署

来源:美国投资委员会
2016-01-22 11:50:00

南京2016年1月22日电 /美通社/ -- 近日,“投资美国”峰会在南京香格里拉酒店召开,三百多位中国投资者、中美政府官员及专业咨询机构代表参加会议,分享并探讨成功的赴美直接投资经验。作为投资美国委员会在2015年度召开的第三场活动,本次峰会吸引了众多长江三角洲地区的嘉宾与会。

上海美国商会副会长兼本次会议主办方负责人魏连晟先生表示:“我们非常高兴看到本次峰会的成功举办及圆满落幕。今天各位演讲嘉宾的精彩发言非常清楚的表明,美国拥有非常开放的经商环境。”

此观点最先由美国驻华大使马克斯·鲍克斯先生在录制的视频中提出;在峰会开幕致辞中,美国驻沪总领事史墨客先生以及上海美国商会会长季瑞达先生再次强调了这一看法。

本次峰会邀请到了上海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张乐群先生作为演讲嘉宾。他在演讲中清楚的讲述了投资美国如何改变中国最大的房地产开发商。他表示,城市需要转型升级,而上海紧跟美国经济的步伐,已然成为了众多高度多元化发展的国际性城市之一。

赛勒地产集团和上海兴盛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的签约仪式是本次展会的亮点之一。双方合作成立了“塞勒88房地产基金”,该基金将投资将近八亿美元来开发高端商业写字楼。

上海美国商会和投资美国委员会协助了本次投资协议的签署工作。这将是中美私营和国营企业成功合作的又一里程碑。

会议休息期间,参会嘉宾了解了来自爱达荷州、密歇根州、纽约州、俄亥俄州和弗吉尼亚州等美国各州代表提供的参展项目,同时,又与来自加利福尼亚州、佛罗里达州、夏威夷和德克萨斯州的项目负责人热切交流。

塞勒地产集团Frank Forelle与上海兴盛基金管理有限公Stone Wang签约成立8亿投资基金

本次峰会特约赞助商有:美亚保险、电投网、致同会计师事务所、美迈斯律师事务所以及赛勒地产集团。支持赞助商包括海恩斯和布恩律师事务所和MKT&Associates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