液化空气与新能能源有限公司签订新长期合同

来源:液化空气(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2016-01-22 15:40:00

上海2016年1月22日电 /美通社/ --液化空气近期与新奥生态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新奥股份)旗下的新能能源有限公司签订了一项新的长期合同。根据合同,液化空气将投资逾6000万欧元建造一套空分装置(ASU),总日产氧量可达2,700 吨。

新空分装置预计于2018年第二季度投产,将为新奥股份供应包括氧气和氮气在内的工业气体。这些气体将被用于客户年产量为20万吨的稳定轻烃项目 -- 稳定轻烃为一种化学产品,常用于能源行业。

该套新空分装置位于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达拉特旗新奥工业园,将由液化空气工程技术业务团队运用最先进的技术建造,以提高能源效率、可靠性及安全性,并将由液化空气自主运营。

新奥股份首席执行官赵义峰表示:“通过结合自有创新技术与液化空气的尖端技术及国际经验,我们能够提高该项目的能源效率。我们希望以此次项目为起点,今后进一步拓展与液化空气的合作。”

液化空气集团亚太区副总裁、集团执行委员会委员范绍辉表示:“我们很荣幸能被选为该重要项目的合作伙伴。通过运用我们已有的资源以及在内蒙古及中国西部地区的经验,我们将支持该项目的顺利进行及运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