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禾实战营“最强毕业生”培训项目正式启动

来源:与非网
2016-01-22 15:57:00

苏州2016年1月22日电 /美通社/ -- 为探索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的教学改革和专业建设,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水平与质量,即日起,由与非网CEO苏公雨先生联合清华大学出版社及产业内国际一线的半导体厂商及国内外资深实战专家共同举办的“最强毕业生”项目开始面向全国各大高校电子专业学生,招募20名精英学子,针对目前电子相关专业学生的切实需要,为高校学生免费提供系统全面的实战培训以及毕业设计辅导,内容涵盖MCU、FPGA以及模拟电源等方面的知识,为将来的科研工作打下基础。同时,学生将参与到教程的编写、制作中,以提高技术写作能力,为教学改革提供基础。

90天集中培训,学霸也疯狂

在3个月内,学员将接受高强度的实战训练,内容包括:

高强度的系统实战培训,并完成两个实战项目,内容涵盖MCU、FPGA以及模拟、电源方面的实用知识,完成从项目分析 -- PCB制作 -- 系统调试 -- 总结报告等完整项目流程,让学员在短时间内掌握行业必备核心技能。

为对所学知识做一个系统的梳理,提高技术写作能力,学员还会参与到教材的编写、制作过程中,成为署名作者,用文字记录这三个月无可比拟的体验。

企业资深专家会对学员的毕设进行全程辅导,让毕设走出高校实验室,融入更多产业热点,提升毕设含金量。

署名教材,记录不平凡

在三个月内,学员将通过分组,完成教材的编写制作。教材主题涵盖:

物联网从理论到实践

传感器技术及应用

可穿戴式设备

马达

机器人及飞行器制作

无线通信技术-WiFi/低功耗蓝牙技术

医疗保健

物联网设备中的电源管理技术

智能照明

智能硬件中的移动App

与优秀者同行,遇见更优秀的自己

部分导师简介如下:

苏公雨

与非网创始人。曾任教于清华大学电子工程系5年,从事数字宽带通信方面的研发工作;6年海外工作经历,历任资深硬件设计工程师、市场营销主管等职位。

郑友泉

清华大学电子工程系博士、副教授,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访问学者,主讲研究生数字系统集成化设计与综合的课程,从事数字信号处理/仿真、无线导航系统、计算机网络的研究。

吴志军

高级工程师,十余年硬件研发经历,主要从事图像图形处理和FPGA应用开发,曾主持大型座舱显示系统研发;历任航空电子研究所主任设计师、锐德世(Radisys)高级硬件工程师。

郑曙东

华中科技大学电气工程硕士,美国Case Western Reserve University生物医学工程博士,曾在Ascend通信公司、Premisys通信公司等从事硬件设计工作,拥有17年产品研发经验。

项目时间及地点

时间:2016/3/1-2016/5/31

地点:江苏省苏州市工业园区独墅湖高教区仁爱路99号D1座201摩尔吧孵化器

主办单位

与非网

摩尔吧孵化器 -- 硬禾实战营

支持单位

清华大学出版社

Lattice莱迪思半导体公司

Rigol普源精电科技有限公司

Altium奥腾有限公司

报名方式

请发送个人简历(含基本信息,项目经历,成绩排名,获奖状况等)至zhangmin@eefoc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