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航空荣获“卓越雇主大奖2015”

来源:香港航空有限公司
2016-01-22 17:25:00

香港2016年1月22日电 /美通社/ -- 香港航空人才管理再获认可,在今日举办的“卓越雇主大奖2015”颁奖典礼中,香港航空获颁“卓越雇主大奖2015”奖项。

“卓越雇主大奖2015”由星岛新闻集团旗下《JobMarket求职广场》杂志举办,旨在表彰具杰出人才招聘策略、方案及在人力资源工作上表现卓越的优秀企业。本年度包括香港航空在内共35家香港知名企业获此殊荣。

香港航空人力资源及行政总监邱志威先生表示:“香港航空近年来高速发展,带动招聘和晋升机遇。公司视员工为企业的重要资产,鼓励创新和有活力的企业文化,致力为员工建立良好的工作环境,相信这也会吸引更多求职者加入香港航空的团队。公司此次获得‘卓越雇主大奖2015’,是对我们多年来在人才策略和管理方面所做的努力做出的肯定,我也感到十分自豪。”

他续补充道:“香港作为国际航空枢纽,具有重要的战略地位,本地航空业求贤若渴。香港航空期望凭藉人才培育方面的不断努力,为本地航空业的发展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