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晓松、GALA齐登陆 “大疯音乐节”

来源:光芒网
2016-01-22 18:19:00

  -全民互联网嘉年华圆满落幕

  北京2016年1月22日电 /美通社/ -- 全民互联网嘉年华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指导、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主办、百度、阿里巴巴、腾讯联合协办、光芒网发起并承办,活动围绕“科技+公益”为内核,旨在打造一场极具“社会属性”的互联网活动,活动已于1月15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圆满落幕,共有近4万人通过倾听演讲、参观体验,享受到了互联网发展带来的实惠与便利。

  大疯音乐节:让互联网以一种大众更为喜爱的方式呈现

  由阿里音乐深度参与的大疯音乐节在全民互联网嘉年华活动期间重磅登陆,多支来自互联网公司的乐队与高晓松、GALA乐队一起进行了现场演出,这不仅仅是互联网人的自娱自乐,更是互联网以一种大众更喜爱的方式进行呈现,从而以音乐为载体,惠及更多的人。

  高晓松、GALA乐队重磅出席并演出

  高晓松首次以阿里音乐董事长身份出席互联网行业级活动,并亲手弹唱《同桌的你》,欢呼声此起彼伏,现场气氛十分火爆。GALA乐队为互联网唱响《追梦赤子心》、《北戴河之歌》、《海盗》、《点豆豆》等精彩歌曲。其英伦摇滚引发现场大疯,无数粉丝与其一起互动。

  互联网公司乐队齐聚一堂

  除了闪亮的明星,大疯音乐节最有看点的是互联网人自己的音乐节,没谱乐队、初夏乐队、大保力乐队、鹿先森乐队、码农乐队、Blue turbo乐队、朱红色乐队多支来自不同公司的互联网乐队同台演出,将互联网的生活融入歌曲中,唱出了互联网人的心声,引发现场观众尖叫连连。

  公益作为全民互联网嘉年华的重要构成,大疯音乐节舞台也充满了公益的元素。由中央电视台“暖春行动”发起,为罕见病关爱中心发起人——瓷娃娃王弈鸥圆梦行动也出现在大疯音乐节舞台现场。王弈鸥带领罕见病病友自发组建的“8772乐队”登上大疯音乐节舞台,圆了他们的舞台音乐梦。

  科技感十足的音乐盛宴

  音乐节结合众多科技元素,其中玩起音乐头机试听打赏、VR乐队表演引发了许多观众参与体验,此外,全民互联网嘉年华的科技体验展、未来互联网论坛与大疯音乐节相呼应,全方位地展示科技、音乐与文化元素的融合,展现了互联网时代的精神文化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