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上海首届创新传播峰会在沪举办

来源:财视传媒
2016-01-22 20:18:00

-覆盖千余家知名企业及媒体平台,传播达人汇让传播不再头疼

-CEO的新角色:首席传播官

-以新媒体为代表的“创新传播”,已成为企业的“刚需”

-“双创”和互联网+时代,CEO也要成为CCO(首席传播官)

上海2016年1月22日电 /美通社/ -- 2016年1月21日,财视传媒、传播达人汇主办的“变与不变”上海首届创新传播峰会在上海市政协文化俱乐部成功举办。华东地区具有代表性的多位知名企业家、名企传播人士、创新转型企业主、多家传统媒体和新媒体代表等共200余人出席了本次峰会,并分别根据自身所在的行业、企业环境做了主题演讲和互动探讨。

财视传媒CEO、传播达人汇理事长张刚代表主办方发表“创新传播:寒冬中的变与不变”主题致辞,他提到,移动互联网极大冲击了传统传播模式,企业如何有效传播,让非常多的企业困惑不已;长三角地区汇聚了大量企业和优秀企业家,制造业尤其发达,在互联网+时代,更需要创新传播的思维及工具。

张刚认为,在“双创”和互联网+时代,CEO也要成为CCO(首席传播官),尤其是传统企业的企业家和CEO,都应该成为新一代的首席传播官,以更具亲和力的形式,面对以80/90为主的客户群体,因为他们是“互联网原住民”。

均瑶集团总裁王均豪就新常态下企业的变与不变进行了精彩演讲;大智慧执行总裁洪榕分享了股权投资时代的企业形象定位思考;饿了么公关副总裁郭光东分享了公众传播对于创业公司的极端重要性和价值;私董功场创始人、伟事达国际 (VISTAGE) 中国创始CEO兰刚就CEO即首席传播官也分享了他的观点。

复旦大学教授、原FT中文网总编辑张力奋则与财视传媒首席顾问、《全球商业经典》前执行发行人王涌就“真媒体与商业模式进化”进行了深入探讨。

与此同时,传播达人汇华东分汇暨财视传媒华东中心正式启动。张刚表示,华东分汇将以上海为基地,辐射整个华东地区,汇聚知名企业和媒体机构的传播精英,这是继北京、山东后,传播达人汇的第三个布局。

作为传播达人汇在华东地区的首秀,“达人论道”成为峰会一大亮点,阿里巴巴集团公关总监顾建兵、51信用卡市场副总裁叶成云、界面合伙人周展宏、英国博然思维集团全球合伙人吕建中、天翼图书总裁李月庆等等资深传播达人现场论道“新媒体时代的创新传播”,围绕企业传播进行了观点碰撞和案例分享。

两年来,传播达人汇在企业创新传播和新媒体实践方面积累了丰富案例和强大资源,并得到了众多创新型企业领袖和实战派专家的认可。传播达人汇于2016年初正式推出CCO首席传播官特训营计划,并将于3月底开营授课。为此,财视传媒华东区总经理、传播达人汇华东区执行理事长邵鹏飞就CCO首席传播官特训营的设立背景、企业家等师资优势、为企业带来的有效价值做了详细介绍。而针对企业尤其是传统企业的创新传播需求,传播达人汇还将与众多业界主流媒体和权威机构合作,为企业提供量身定制的相关培训课程。峰会上传播达人汇与新沪商企业家俱乐部、上海淞南经济发展区、上海洛阳商会、私董功场、云学堂等著名企业服务机构签订合作意向书,并将在2016年借助CCO首席传播官特训营为企业创新传播提供智力及实践支持。